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怦然再心动》 首播就翻车 女嘉宾黄奕的四位相亲对象,两个被爆有“黑历史”

来源:潍坊晚报 2021-01-26 08:5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湖南卫视的熟龄女性相亲类节目《怦然再心动》迎来首播,“离异女星相亲”,可以说《怦然再心动》这个节目策划还是非常吸引人眼球的,节目首播后立即登上多个热搜,引起了广泛的讨论,但是没想到,第一期节目就翻车了。与嘉宾黄奕开启相亲模式的律师陆佳颖被网友爆料隐瞒婚史,私生活混乱。然而这并不是恋爱类综艺节目第一次翻车了。

聚焦离异女星,首播就登上多个热搜

在《奔跑吧兄弟》《极限挑战》两档综艺相继高开低走后,湖南台似乎又重新坐回了“综艺一哥”的位置,推出的《我家那闺女》《女儿们的恋爱》以及《妻子的浪漫旅行》等聚焦女星恋爱、婚姻话题的节目备受观众青睐,每逢播出必定掀起一拨收视热潮。

而随着《心动的信号》《我们恋爱吧》恋爱综艺的崛起,芒果台又一次大开脑洞,将“商机”瞄准了离异女星。《怦然再心动》就是一档“离异女星相亲”类真人秀,聚集了黄奕、王琳、白冰、王子文以及蔡卓宜5位不同年龄却具有知名度的女星。

加盟《怦然再心动》的5位女艺人入住征爱驿站共同居住,她们褪去荧屏光环,化身勇敢追爱的普通女人,与优质男素人开启21天征爱之旅,以真实征爱为叙事线,开启相亲、约会、合住的征爱体验进阶三阶段,征爱过程中,男女任意一方有终止约会的自由,将选择权充分交给节目嘉宾。节目中,倪萍作为征爱主理人、王大陆作为征爱助理将全程陪伴5位熟龄姐妹,为爱护航。

第一期节目中,黄奕与蔡卓宜率先开启约会模式,两人也分别获得了在四位男嘉宾中选择两个进行约会的机会。由于黄奕的婚姻状况一直备受关注,网友对其相亲对象也更好奇,与黄奕相亲的四个人中,分别有主持人、律师、职场高管以及海归精英,四位男嘉宾各有优势。节目首播后,立即登上多个热搜,其中就包括曾经参加过另外一档综艺的律师陆佳颖。

黄奕的四个男嘉宾两个被爆“黑料”

但有时候上热搜也未必是一件好事,陆佳颖登上热搜后,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被爆出隐瞒曾离婚的事实,还有网友爆料其海归经历造假等。

1月25日,陆佳颖在其微博上发表回应,回应中其承认隐瞒离婚经历,他回应道:“关于网友们关心的我前一段婚姻,结束的主要原因是双方聚少离多,我们都努力过。前一段婚姻结束后,诸多变故,的确让离异的我对婚姻有怀疑和动摇,甚至也让我对待情感等问题出现一些迷失。其实这本身也是特别痛苦的过程,我也一直寻求回到正轨。”

很快,《怦然再心动》节目组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经核实,某位男嘉宾涉嫌违反其与节目组签订的合约条款,现正式取消该男嘉宾在节目中相关内容的呈现。”

黄奕的另外一个相亲对象——自称公司在香港上市,是部门主管的周澄明,2014年就被人在网上爆料“自称是某公司股东,父母是高管,爷爷是日本人”,还被查到早年参加某相亲综艺的资料,那时候周澄明却说自己是销售,父母在创业。

一共四位男嘉宾,两个翻车,网友在吐槽节目组审核不力的同时都心疼起黄奕来。“黄奕好惨一美女,被前夫黄毅清诋毁了七年,丢了事业,好不容易黄毅清进监狱了想重新踏足婚姻,却接连遇到‘渣男’。”网友“南暖暖”在微博评论道。

并非首次,节目组审核得“长点心了”

据悉,这并非是恋爱类综艺节目第一次翻车了。此前,湖南台热播的综艺《女儿们的恋爱》中女嘉宾金莎就曾遇到“渣男”。

因为破坏节目规则提前终止了自己与歌手耿斯汉的约会,金莎的做法一度引发质疑。就在不少网友认为金莎有点作的时候,一位名叫“欣灵美”的UP主发视频吐槽她的“软渣男”前任。视频中,这位女生直言自己和前任已经谈了三年恋爱,本来今年打算结婚的。但是这位“渣男”为了上恋爱节目,强行分手,并且威胁她保证在节目播出期间,不会去网上闹事。

虽然女生未曝光男生姓名,但种种线索都指向了耿斯汉。

而且在节目里耿斯汉想搭上金莎的目的非常明确,见面第一天就说对金莎一见钟情,第二天就当众告白金莎,要追求金莎,甚至专门写了一首歌对金莎表白。

就在“欣灵美”女生的视频曝光后,金莎更新微博,表示看破不说破,并配了一张“不忍直视”的图片,疑似回应了耿斯汉“软渣男”的瓜。

如今,《怦然再心动》中素人嘉宾再爆“黑料”,网友都吐槽节目组提前背景调查做得太差劲,网友轻易就扒出来的“黑料”,节目组居然没有提前发现。在这点上,节目组确实该背锅。如果审核不力,请一些有“黑料”的人来,不仅伤害女嘉宾的感情,也会让节目口碑直线下降。

本报综合报道

新闻推荐

每天进步一点点 马海霞

朋友安诺离婚后自己带着女儿生活,刚离婚时她有种被踢出局的失败感,让她倍感自卑,于是她努力提升自己。安诺在机关上...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怦然再心动》 首播就翻车 女嘉宾黄奕的四位相亲对象,两个被爆有“黑历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