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吴孟达因病入院好友代报平安

来源:新安晚报 2021-02-23 09:21   https://www.yybnet.net/

据港媒报道,年近七旬的演员吴孟达在20日重病入院,当时报道称吴孟达已被安排在肿瘤科留医。吴孟达重病入院的消息很快上了热搜。好在随后,吴孟达好友田启文透露有朋友曾去医院探望,说达叔瘦了好多,并表示据自己所知情况不是太差。晚间,田启文再报平安,称达叔完成手术,情况OK。22日,田启文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吴孟达是患上了肝癌。

田启文表示吴孟达是在去年底发现自己患上了肝癌,癌细胞已经开始扩散,近日他完成了手术,进入化疗阶段,目前人很虚弱,“他不能说话,只能比手势反应,挥挥手也要用力”。2014年,吴孟达曾因病毒感染而导致的心脏衰竭被送入深切治疗部留医。

就在传出吴孟达入院消息后的几个小时后,歌手黄子韬在其微博上称,“希望老师平安无事。我童年最爱看的电影都是前辈们留下的作品。希望能渡过难关。”

是的,达叔的片子陪伴了许多人的童年。光和周星驰合作的片子就有《整蛊专家》《赌圣》《赌侠》《上海滩赌圣》《逃学威龙》《鹿鼎记》《逃学威龙2》《武状元苏乞儿》《审死官》《九品芝麻官》《食神》《喜剧之王》《少林足球》《行运一条龙》等。

今年初吴孟达为宣传与王宝强合作拍摄的新戏《少林寺之得宝传奇》,登上内地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在那档节目里,他回应还有没有机会和周星驰合作时表示:“我还没死,他(周星驰)还没退休一定有机会的。”没错,关于吴孟达和周星驰未来是否还会再合作,当时也上过热搜,可见影迷们盼望这对黄金搭档再聚首之心有多热切。

这里祝福达叔健康平安。综合

新闻推荐

饭圈 到底是个什么圈?

碰瓷、爬墙、拉踩、吸血、李涛……kdl、dbq、xfxy、nsdd、nbcs……这些“词”如果都能看懂,说明你已经是个“饭圈”熟人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吴孟达因病入院好友代报平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