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电影《十年一品温如言》 国庆节上映

来源:烟台晚报 2021-04-07 06:14   https://www.yybnet.net/

改编自书海沧生同名小说的电影《十年一品温如言》发布定档预告并公开主演阵容。影片由当红小生丁禹兮、新生代实力演员任敏主演,将于10月1日上映。影片讲述男女主人公言希和温衡,以及他们的朋友们长达十年的羁绊和感情。

《十年一品温如言》的原作小说连续6年成为豆瓣评分最高的青春小说之一,总销量已逾千万册。其中,男主人公言希在网评“最有魅力的小说男主角TOP100”中排名第三位。该片的幕后班底同样耀眼:“第五代”电影人赵非担任该片导演,他曾任电影《大红灯笼高高挂》《让子弹飞》《太平轮》的摄影,六度荣获金鸡奖、金马奖、金像奖“最佳摄影”;金牌情感编剧袁媛是剧本顾问,曾创作《后来的我们》《滚蛋吧!肿瘤君》的她擅长描绘人物细腻情感。

演员方面,饰演言希的丁禹兮是2020年两部热门剧《传闻中的陈芊芊》和《韫色过浓》的男主角;女主角温衡由新生代实力演员任敏出演,她曾凭借《清平乐》中的徽柔公主和《悲伤逆流成河》中的易遥一角脱颖而出,在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中的出色表现更让人印象深刻。

该片定档海报富有年代感和烟火气:阳光温热,岁月静好,一张老照片定格年少时光,许下十年不离不弃的誓言。“得成比目何辞死,只羡温言不羡仙”,十年来广为流传的佳句表达了主人公对纯粹爱情的美好盼望。李丽

新闻推荐

【社论】姚策之死:网络喧嚣当止于私域边界

3月22日,“被偷换了28年人生”的姚策,因为癌症病发而去世。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姚策几乎是在众多网友的指责、唾骂、网暴中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为什么是沈腾?2021-04-05 07:33
评论:(电影《十年一品温如言》 国庆节上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