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欧美综艺新闻 > 正文

鹅的夜话 |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不,只是爱情里的傻子

2018-08-05 10:17   https://www.yybnet.net/

大家好,这里是《鹅的夜话》。

我是你的主播鹅酱,我很娱乐,也很暖心窝。每周三、六晚九点与你相约腾讯新闻。

你最近可能经常听到小姐妹们在讨论一个八卦,“男一太蠢萌了”“女二怎么这么婊,能不能别笑了”“我爱女一姐姐”“男四真是个大猪蹄子!”……各种吐槽让你一头雾水,让她们沉迷其中的是一档爆火的韩国综艺《heart signal2》,节目组找来年轻貌美的四对男女社会精英,住在一间豪华大别墅里面谈恋爱,比电视剧还刺激,可以说是一场大型吃瓜秀。四位美丽的小姐姐且先按下不表,为什么弹幕里都在骂“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不,他们只是爱情里的傻子。

男一金道均,一个年轻的“老中医”,表面深沉,其实单纯得一塌糊涂,这也就意味着他认准一个人就死心塌地,可偏偏他死心塌地得这个人是最招女生讨厌的女二。女二并不那么喜欢他,甚至一边追着男四一边给男一留下余地。节目里他常因为女二而暗自伤神,看着自己最想嫁的老中医没出息的样子,女观众们都要沸腾了:你个大猪蹄子,她明明不爱你呀!为什么不看看女四?女四才是爱你的人!

可是如果爱上一个人,眼睛里还容得下其他人吗?即使她没有最好的学历,没有最好的家世,没有最好的工作,但她在他的眼里,笑靥如花,一顾倾城。

男四金贤佑是典型的成功冷面男,做过时尚杂志编辑,穿衣有型,品味独到。他还曾在日本留过学,简历各种灿烂,现在独立经营一家小餐厅,做起饭来魅力四射。看似高冷的他,内心却细腻温暖,一出场便赢得所有女孩儿的芳心。可他在爱情中摇摆不定,优柔寡断的样子,真叫人又爱又恨。

男四心里最想靠近的人是女一,但两个同样优秀、敏感的人,想靠近,太难。男四的优柔寡断,暧昧不清总让女一误解,受伤。当女二积极向他靠近,他不懂拒绝,他以为自己像对待妹妹一样应对女二的热情就好,可这份没有贴着标签的“友好”,被有心人全解读为“爱”。

男三奎彬对女一一片丹心却只被当作弟弟,他在她所有难过的时候出现却找不到一个安慰的理由。男二和女三看似情投意合,可那份爱情里,只有男二自己交付真心,女三没有灵魂的回应和对着男四游走的心,似乎白纸黑字写着“逢场作戏”。

这不就是现实中我们的样子吗?他爱她,她爱他,他不爱她……被偏爱的明媚如春,而苦苦爱着的那个,向着自己心中的明月光一路奔走,可那抹月光看似明亮,却没有一点温度,追着追着,便被这份一厢情愿伤到。爱情有多难,身在局中我们看不清,但看看这部综艺里的男男女女,那一个失意人的样子,像极了自己。哪有什么大猪蹄子,爱情里,我们甘愿做傻子。

这里是《鹅的夜话》,我是你的主播鹅酱,每周三、六晚九点与你相约腾讯新闻。本期内容由闪电配音提供录音支持。

新闻推荐

《武法律师》:李凖基的新剧有点糊

整个春季档期,四部以法律职业为主要人物设定的韩国电视剧,基本上没有一部能让人坚持看下去的。翻拍自美剧的《金装律师》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鹅的夜话 |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不,只是爱情里的傻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