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欧美综艺新闻 > 正文

金卡戴珊邀请帕里斯希尔顿参加圣诞晚宴,破两人不和传闻

2018-12-26 16:39   https://www.yybnet.net/

文/土豪莉

美国媒体12月25日报道,帕里斯·希尔顿于圣诞前夕应邀参加了金·卡戴珊与丈夫侃耶·韦斯特主办的卡戴珊-詹娜家族圣诞派对,并与金·卡戴珊一起滑雪,非常亲密。帕里斯与金·卡戴珊的母亲克丽丝·詹娜也很亲密,可见两人与两家都没有多大的事,一切都好。

卡戴珊姐妹与希尔顿姐妹在社交圈是死对头,大凡金·卡戴珊很招摇的时候,希尔顿总会更加招摇,夺取流量。希尔顿的底子好于卡戴珊,所以经常能够获得大量的关注。不过,卡戴珊家族凭借王牌真人秀节目,在最近几年势头比希尔顿姐妹要猛。

帕里斯·希尔顿认为,她是金·卡戴珊的贵人,为金的成功铺平了道路。帕里斯还表示,金出道的第一份工作是帕里斯的助理。这件事金·卡戴珊是有异议的。她认为,自己只不过是做了助理的工作,但是并没有助理的职位,仅仅是拿钱干活而已。

金·卡戴珊为希尔顿工作的时间是新千年的头几年,工作的时间比较短。在此期间,金经常与希尔顿一起在夜店喝到半夜才回去。有时候甚至找不到回家的路。同时,金也是在这个时候学会抽大麻,并且私生活非常混乱。

从2007年到2008年,帕里斯经常在公开场合批评金·卡戴珊,并认为她的臀部很恶心,并不是常人喜欢的样子。帕里斯对金的批评引起了金的高度反感。两人在社交媒体上经常暗自较劲。一直到2018年9月的时候,金·卡戴珊才表示,她与帕里斯和解了。

在10月份的《艾伦秀》上,金·卡戴珊表示,她与帕里斯近期见过两次面,两人并没有什么不愉快。12月份的时候,金·卡戴珊公开了当年与帕里斯一起疯玩的往事,并指出自己的私生活非常乱,是因为跟帕里斯学的。

从12月份开始,两人在好几次社交场合见到了彼此,相互都表达了做朋友的意愿。今年的圣诞派对能够让两人再度走到一起非常不容易。这背后有金·卡戴珊的努力,同时也有帕里斯的让步。

新闻推荐

谈恋爱太累?杨超越张雨绮有话说

最近,张雨绮炸了。顺带着她常驻的一款爆款综艺,《心动的信号》也再收割一波关注。评论素人们恋爱观的女王,这回以身试法,彻底...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卡戴珊邀请帕里斯希尔顿参加圣诞晚宴,破两人不和传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