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欧美综艺新闻 > 正文

韩国歌手黄致列代言油腻比心?陈小春实力拒绝:我们讲钱不讲心

2019-01-25 19:0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黄致列在韩国综艺中吐槽“中国空气太差,到了机场看不到前方,水的味道也不一样”的一段视频在网上传播,引起热议。

黄致列由中国一档唱歌类节目被中国观众认识,还收获了一众中国粉丝,他的招牌动作比心”很出名。

甚至在韩国的一档节目中,他还曾说过:“我在中国做出这个动作时很多人都还不懂,这个比心动作是我的流行标志。”

用大拇指和食指交叉,示意“爱心,这个比心动作也被年轻人火速传播,在合照时广泛使用,引发了一阵合照时比心的风潮。

在很多不同场合的照片中,都可以看到黄致列做出这个熟悉的比心动作。

在今年的一个盛大的颁奖典礼上,应主持人要求台上的明星要一同做出比心手势时,社长刘烨也曾在台上一脸茫然地学习这个比心动作。

但在某节目中陈小春面对年轻人拍照比心的举动表示不解,认为在这个手势在广东有要钱的意思,态度坚决的拒绝做这个动作,并说“我们讲钱,不讲心!”

如今再看这个比心动作,很多网友认为黄致列不分场合总是做出比心动作很“油腻”,而该手势在流行之初确实被很多人误会为要钱,毕竟有中国和韩国还是有文化差异。

对于年轻人流行比心手势,你怎么看呢?

更多娱乐资讯,都在会火

外国明星吐槽中国:黄致列吐槽空气不好,而他反被中国人点赞

黄致列中国走红,为讨粉丝欢心区别管理,如今竟吐槽中国环境差?

洪欣为儿子参加比赛打气,培训归来形象帅气,张丹峰是最支持的人

新闻推荐

抄袭,只是国产综艺的保护色

抄袭不过是负责背锅的保护色,国产综艺的套路从来都是———不止于抄袭。正是因为脑残粉常以“综艺就是图个乐呵,不必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国歌手黄致列代言油腻比心?陈小春实力拒绝:我们讲钱不讲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