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欧美综艺新闻 > 正文

南柱赫被“骗”来当洗碗工,全程一脸懵逼,接班人吴世勋成吃货?

2019-02-18 10:19   https://www.yybnet.net/

罗英锡的团队不仅仅会拍景色,食物也拍的很好。而最近老罗团队正在播的一个新综艺就是《咖啡朋友》了,固定的主持人是崔智友、柳演锡、孙浩俊和梁世宗。咖啡店是在济州岛,菜色是跟当地的特产结合在一起的。

看下来的话,确实能够感觉老罗的团队摄影技术非常强,特写都很好看,而且咖啡店内部的布置相当优雅。不过咖啡店其实没有明确的价格,因为赚来的钱都会捐出去,所以吃完一顿饭给多少完全靠观众良心。

而这一点也是引起争议的部分,大家忙活了一天,最后只收入了200万韩元,跟菜品和服务相比,这些钱实在是太少了。所以有很多网友希望能够把价格标上去,毕竟靠良心风险太高了点。

当然了,节目还是非常有意思的。韩国综艺之所以这么火,就是因为它是有“温度”的,他们不像是在做节目,只是一直在认真的做事情。可能在节目里面,一集不过是80分钟,但在现实生活中,可能要营业2到3天才能够剪出这样的分量,而且镜头之外,大家的劳动也是不能忽视的。

柳演锡厨艺进步了不少,从刚开始调个大酱都有点困难,到现在已经是完全可以独当一面了。从烹饪到摆盘,都非常有大厨的样子,感觉完全可以开一家意面店。

而梁世宗则是非常有条理和时间观念的一个人,上菜的时候一定会告诉客人具体的时间,开始营业就像上了发条一样,完全停不下来。崔智友则是做事细心而且也很会推销的人,虽然几个人忙起来的时候一句话都顾不上,但这样的氛围真的很温暖。

而固定在咖啡厅“挣钱”的就那么几个,但经常会请一些不同的嘉宾来出演。大部分都是被“骗来”打工的,邀请来的嘉宾都非常有意思~

孙浩俊在店里面的面包用完之后,特地找来了南柱赫,让他买了面包送来。而南柱赫穿着皮衣炫酷登场的时候,哥哥们不由分说就脱下了他的皮衣,半强制的给南柱赫穿上了围裙,于是他就一脸懵逼的成为了可怜的“洗碗工”。

不得不说,南柱赫果然长了一张适合拍戏的脸,镜头面前的他看上去也太温柔太苏了。在有事情不得不离开的时候,还一脸抱歉,这样细心的欧巴哪里找?

而在最新一集的最后,吴世勋也有一些分量。成为了新来的“打工生”之后,他需要洗碗、剥橘子、摘桔子、点单等等。世勋说允浩告诉他只需要“稍微”干点活,没想到完全忙得不可开交。

不过吴世勋果然是“行走的画报”,就连坐在窗边剥橘子都莫名的帅气,更是成为了一个吃货。不过这一期他的分量没多少,主要都集中在下一集,有没有很想看“被迫打工”的吴世勋呢?

新闻推荐

笑出腹肌的吐槽,是这样炼成的

随着多样化网综的出现,脱口秀备受网友热爱。文化类、商业类、知识类、娱乐类脱口秀,都已出现“黑马”。其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柱赫被“骗”来当洗碗工,全程一脸懵逼,接班人吴世勋成吃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