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欧美综艺新闻 > 正文

赵炳奎金宝罗恋情有征兆?天空之城花絮里手牵手,去泰国甜蜜合照

2019-02-21 15:45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屡破收视记录的韩剧《天空之城》你追了吗?

今天韩国媒体爆出了一对剧中真cp,扮演慧娜的金宝罗和扮演基俊的赵炳奎谈恋爱啦!

两人被拍到晚上7点左右在购物中心约会,购买了去泰国度假要穿的衣服和物品,还去餐厅里吃了一个多小时的饭。

晚餐结束后,两人前往电影院,在咖啡厅里互相看着对方害羞地笑。

爆料的媒体评价两人,说他们不同于大部分明星情侣喜欢在安静、没有人的地方约会,而是选择大型购物中心作为约会场所,展现了酷酷的一面。

恋爱中的两人不戴口罩,大方地在街头背后拥抱,甜蜜指数爆表!

基俊还对慧娜上演了摸头杀,整个画面洋溢着青春美好的气息,真是甜到人心坎里。

金宝罗方面很快就恋爱传闻做出了回应,称金宝罗的确是从2月初开始和赵炳奎谈恋爱的,还“拜托大家以温暖的视线关注他们”。

连官方回应都这么可爱,真是甜到没谁了。

赵炳奎方面也表示,“两人从2月初恋爱的消息是事实”。

网友们都被两人的恋情甜掉了牙。

很多人表示,虽然他们站错了cp,觉得按照电视剧的发展,艺瑞和基俊应该是一对,宇宙慧娜则是官配,但他们还是希望两位演员能一直幸福下去。

还有网友入戏超深,说“孩子都高三了!谈什么恋爱!!!!(车教授脸)”。

现实生活中,金宝罗出生于1995年,今年24岁,是个小童星。

她9岁的时候就出演了韩国KBS电视台的电视剧《婚礼》,最近凭借《天空之城》里聪明美丽又有些可怜的慧娜一角而大火。

赵炳奎比她小一岁,去年才开始演电视剧,是新人演员。

两人的恋爱关系没公开前,其实已经有过很多次亲密互动,那时就有网友看出了端倪,预言这两人的关系肯定不一般。

(天空之城拍摄花絮,慧娜基俊手牵手)

比如在《天空之城》的拍摄花絮里,两人手牵着手在片场走。

慧娜发现有镜头在拍,马上假装是她要摔倒了,基俊顺手扶了她一下。

结合今天剧组工作人员的回应,说两人的关系在拍电视剧时“已经成熟”。

基本可以判断他们虽然在剧里对手戏不多,但的确是因戏生情了。

金宝罗和赵炳奎的ins里也隐藏着许多超甜的糖。

赵炳奎12号发了一张和金宝罗的合照,两人手撑桌子紧挨在一起,对着镜头自拍。

赵炳奎给这条ins的配文是:“今天是和姐姐一起。”

2月12号同一天,金宝罗也晒出了和赵炳奎的合照,定位是泰国普吉岛。

两人坐在一起,赵炳奎拿着相机自拍。

从衣服上判断两张照片的确是在同一天拍的。

泰国普吉岛是《天空之城》剧组为了庆祝电视剧大获成功而奖励全剧组演员的度假地。

看来这对小情侣应该是在集体行动中专门抽出了一天时间,出门甜蜜约会。

更甜的是,仔细翻看金宝罗的ins,会发现她发的每一条动态,几乎都会被赵炳奎点赞。

金宝罗发和同剧组演员艺瑞的合照,赵炳奎点了个赞。

发自己的生活动态,赵炳奎也要默默点赞。

金宝罗拍杂志封面了,赵炳奎依然点赞支持。

偶尔赵炳奎除了默默点赞,也会评论一下金宝罗。

比如1月31号的时候,金宝罗晒了她和朋友的合照,赵炳奎不仅点赞了,还评论了一大段话。

点赞评论可能是朋友之间的常规操作,但有网友1月底的时候就曾发现,金宝拉的每条ins赵炳奎都会点赞。

而且,重点是,《天空之城》的众多演员里赵炳奎只给金宝拉点那么多赞。

你说甜不甜?!

之前因为花絮里的那次牵手,韩网已经有一些两人恋爱的传闻了。

上个月他们上韩国综艺《happy together》,还被主持人刘在石问到有关绯闻的事。

当时两人在节目里相视一笑。

金炳奎酷酷地对金宝罗说:“姐姐说还是我来说。”

虽然既没承认也没否认,但是氛围还是相当暧昧,金宝罗当场就害羞了。

有这么多甜甜的糖,两人也毫不避讳地大方秀恩爱,希望他们能继续甜蜜下去,一定要好好在一起啊!

新闻推荐

观察类综艺节目可能大爆发 走俏正当时 走心永不忘

《我家那闺女》节目《我家那闺女》节目《心动的信号》节目↑《恋梦空间》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节目《我家那小子》节目...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炳奎金宝罗恋情有征兆?天空之城花絮里手牵手,去泰国甜蜜合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