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欧美综艺 > 正文

新开播综艺都拿到“同题作文”?

来源:铜都晨刊 2019-04-26 10:02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歌手》《声临其境》《王牌对王牌》等综艺接连收官,第二季度的荧屏综艺也开始“翻篇”了,新综艺、综N代新一季从4月下旬开始纷纷陆续上线。有意思的是,不管是新综艺、老综艺,这次都拿到了“同题作文”。两档上个周末开播的新节目《巅峰之夜》《百变达人》,主题都是“达人秀”。而都定档于本周五开播的新一季《奔跑吧》和《向往的生活》,都面临成员变更的新挑战。

老综艺“换人”:《向往的生活》《奔跑吧》同日开播

新一季的《向往的生活》与《奔跑吧》近日先后宣布定档于4月26日晚开播。两档“综N代”的开播,对于不少资深观众、粉丝来说,心里都是百感交集。因为这一季,这两档节目的阵容都堪称“地震”。全新一季的《奔跑吧》迎来史上最大规模的成员更换。之前维持了三年不变的跑男家族,本季仅剩Angelababy、李晨、郑恺三人留守,邓超、陈赫、王祖蓝、鹿晗都宣告退出,由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补位”加入。从目前曝光的海报来看,节目元老成员李晨将接替邓超的队长之位。新旧成员互动如何、默契如何,一切都有待考验。

《奔跑吧》上周发布首支预告片,片中为几位新成员准备了“欢迎仪式”,结果盛装出席的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首次集结便惨遭“整蛊”,各种“帅不过三秒”的动作和“怀疑人生”的神态全暴露,可以说包袱全无。据了解,首期节目,跑男团将接受挑战,为杭州市一万八千多名环卫工人争取总保额高达九个亿的保险金,游戏过程中,王彦霖、黄旭熙大练“蛤蟆功”。宣传上,新成员表现各种卖力,就是不知道届时观众收不收货。

相比《奔跑吧》,《向往的生活》换人还不算“太过分”。两位主咖黄磊、何炅依然在,只是“大华”刘宪华缺席,还是让不少从第一季就开始追节目的人感到有些遗憾。刘宪华本人日前也发布微博长文表达不舍,“《向往的生活》已经录了两季了,对我来说它不仅仅是一档节目,而是一个小小的‘家’。”新加入的成员则是彭昱畅和张子枫,两人曾在电影《快把我哥带走》中饰演兄妹,还曾一同以飞行嘉宾身份参与过第二季的录制。此外,张子枫和黄磊也曾在电视剧《小别离》中出演父女。总的来说,虽然成员更换,但新阵容彼此之间有过合作相对熟悉,也是让观众安心一些,“至少互动应该不会太尬,还是可以期待一下”。

《向往的生活》将于本周五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而《奔跑吧》则是同日21:10在浙江卫视开播。

新综艺“撞车”:《巅峰之夜》《百变达人》达人PK

在户外真人秀大规模霸屏之前,达人秀也曾是叱咤风云的荧屏爆款节目,许多原本籍籍无名的素人,因为怀揣着各式各样的特殊才艺,在这个舞台上发光发热。好久不见,达人秀过时了吗?几档荧屏新综艺则会告诉你答案:没有。

湖南卫视上周六晚推出新综艺《巅峰之夜》,节目同样是为身怀绝技、勇于追梦的普通人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只不过这次有点不一样的是,达人秀已经升级为“世界级比拼”,此次受邀来到节目的选手来自49个不同国家和地区,并且都有相关奖项加持。比如,节目第一期就请来了2010年《中国达人秀》的冠军“无臂钢琴师”刘伟,之后还会有英国达人秀、美国达人秀等节目的获奖选手登台。节目总导演刘昕也透露,这次会给他们的表演做升级。与国际化选手阵容相匹配,这次节目“见证官”也是走国际路线:谢娜、李玟、邬君梅以及知名制作人大卫·福斯特。

另一档新综艺,日前在江苏卫视开播的《百变达人》则主打“创意达人同台竞技”,节目由潘玮柏、刘宇宁、侯佩岑、郦波担任“星赏人”,看着有点像选“最强达人”。节目执行总编剧陈乐烨将《百变达人》称为“一个真正的硬核干货舞台”:“其他同类节目会将重点更多放在选手的个人背景上,我们的侧重点则会放在选手与这个秀的关联上,在硬核技能的拆解上。每个艺人身上、选手身上,以及每个秀中间都有闪光点,这些就像星星一样落在他们的身上,他们可能没有意识到,或是还没机会让更多人人看到,作为编剧,就是要去找到这些星星,从他们身上摘下来,放到舞台上,让所有人明确地看到,并让这些星星闪耀出最美的光芒。”

(来源:信息时报)

新闻推荐

文艺作品中的“三观”争议 你会让孩子读《海的女儿》吗?

如何给孩子选择合适的读物?这让不少家长“头大”。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表示,自己从来没有给女儿读过《海的女儿》这种“经典...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开播综艺都拿到“同题作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