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成都市 > 今日简阳 > 正文

简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加强简阳市部分道路机动车停车秩序管理的通告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2-04-08 11:47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切实加强机动车临时停车秩序的管理,营造安全、有序与畅通的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和《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通告如下:

一、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简阳市简城街道区域内的后西街、四知路、致富巷、龙中路,青龙镇区域内的古井街、龙鑫街、青北街、青东街、青西街、青中街、长寿街设置禁止停车标志,对机动车占道停放秩序进行严格管理。

二、除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施划的停车泊位以外,禁止占道停放机动车。

三、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驾驶人不在现场,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对涉嫌违法停放的机动车拍照记录,经审核认定为违法停放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三条第二款之规定进行处罚。机动车驾驶人不在现场或者虽在现场但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可以依法拖移车辆。

四、广大市民请自觉遵守机动车停放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如需在该片区停放车辆的,应将车辆停放在路外停车场(库)。

本通告自2022年4月16日起实施,有效期为5年。

简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4月8日

新闻推荐

四川省级建筑产业园区 科研基地正式开建

近日,由华西集团牵头建设的四川省级建筑产业园区科研基地在四川天府新区正式开建。该基地主题为城市更新与智慧建筑研发及...

简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简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简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加强简阳市部分道路机动车停车秩序管理的通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