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Hello!树先生》一部被低估的电影

来源:潍坊晚报 2022-04-01 09:27   https://www.yybnet.net/

《Hello!树先生》是一部喜剧电影,讲述一个叫“树”的人,他的村庄异常寒冷,积雪难化。“树”在村里的汽修铺工作。他常去村口的酒馆和朋友喝酒,一起长大的伙伴,有人开着豪车成了煤老板,有人远在省城办私立学校,有人还在种地。而“树”就像旷野里被人忘记的一棵树。

在看《Hello!树先生》之前,不知道有多少人对王宝强的印象还停留在《天下无贼》里敦厚中满是傻气的傻根,《士兵突击》里倔脾气的许三多,或者《唐人街探案》里流里流气、打肿脸充胖子的唐仁……看过《Hello!树先生》,观众会真的被他的演技折服。电影里没有半点王宝强的影子,只有一个被生活所逼、遁入幻想世界的疯魔。

片中的“树”,双手怎么摆都别扭,走路总是左顾右盼,眼睛迷离得半睁半闭,似乎不敢仔细打量这个世界,手里总是要夹一支烟,与其说他喜欢抽烟,不如说他只是在给自己找点事做。影片末段,画面的色调变成了血红色。“树”察觉到了动静,他慌张地站起来,急急忙忙地朝人群走去。在人潮中,他看到别人跑起来,他也跟着跑,结果却摔倒了。就他一个人摔倒了。他尴尬地站起来,那双手又不知道该怎么摆,人依旧左顾右盼,其实根本没有人在看他。就像这个片段所呈现的,王宝强扮演了一个到哪都显得格格不入和多余的农村男青年。

新闻推荐

国剧“出海”之道:情感剧不能陷入“狗血”套路

□李雨心说起2022年第一部爆款剧,你首先想到的是怎样的画面?是《人世间》中,周家三兄妹在近五十年时间内所经历的跌...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Hello!树先生》一部被低估的电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