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奥斯卡将设多位主持人挽救收视率

来源:新安晚报 2022-02-14 09:47   https://www.yybnet.net/

即将于3月27日举行的第9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会设立多位主持人,并以一个“三幕式”节目的形式呈现,每幕时长一小时,由不同的人选担任主持。据悉,此举旨在通过能吸引不同观众群体的主持人,来挽救正在下滑的收视率。

2018年第90届奥斯卡收视人次为2662万,从这届之后,奥斯卡主办方没再宣布新的主持人。直到今年,美国ABC娱乐公司总裁克雷格·埃尔维奇才明确恢复这一传统。2019年,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缺乏主持人的形式下,仍获得2956万的收视人次,但到了2020年则回落至2364万人次。去年,奥斯卡和整个好莱坞都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缩水的颁奖典礼仅获得1040万人次的收视——只相当于2013年最高峰时期的1/4。

2020年,奥斯卡官方曾给出理由:之所以不设主持人是为了限制节目播放时长(3小时之内),保证整个颁奖典礼的紧凑性。但实际原因还是2019年原定的主持人凯文·哈特因争议言论临时退出,当年没有主持人的典礼收视率不降反升,主办方顺水推舟从此不再设置。

根据计划,第94届奥斯卡于今年2月8日公布入围名单,月27日颁奖。至于谁来担任新的主持人,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最终人选。

此前,《好莱坞报道者》称,凭借《蜘蛛侠》系列火爆全球的“荷兰弟”汤姆·霍兰德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对担任奥斯卡主持人很有兴趣。奥斯卡主办方也透露,与霍兰德有过接触。另据美国“截止日”网站报道,好莱坞动作明星“巨石”强森也在奥斯卡主办方的考虑之列。据《羊城晚报》

新闻推荐

《黑客帝国4》 神作崩塌?

原创深燃团队深燃深燃(shenrancaijing)原创作者|李秋涵编辑|魏佳又一部神作续集崩了。即便你没有看过《黑客帝国》系列,也应...

相关推荐:
疯狂的盲盒已过界2022-01-13 09:52
猜你喜欢:
评论:(奥斯卡将设多位主持人挽救收视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