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打造深海潜艇拍外景《阿凡达2》今年底上映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2-03-08 04:39   https://www.yybnet.net/

打造深海潜艇拍外景 3月4日,据外媒报道,20世纪影业CEO史蒂夫·阿斯贝尔表示,《阿凡达2》确保将会在今年12月16日上映,并表示:“它会震撼人心,这不单是一部续集,而是一个传奇,一段家族传奇。”

由好莱坞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阿凡达》,绝对称得上是全球最成功的科幻大片。该片于2009年上映,截至2010年,累计收获了近28亿美元票房,一举打破了全球票房纪录。想当年,《阿凡达》登陆中国内地市场后,曾创造了一票难求的景象。为了观看此片的IMAX-3D版本,不少观众选择前往另外一个城市,即便如此大部分人还是没有看成。

去年,已经问世12年的《阿凡达》选择在中国内地进行重映。虽然离其在国内上映已经很久了,但热度依然。去年的重映,该片又收获了3.75亿人民币的高票房,全球累计总票房成功突破了28亿美元。也正是通过这次重映,让国内观众开始期待它的续集。

《阿凡达2》依旧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剧情承接第一部:曾经的地球残疾军人杰克·萨利,如今已经是潘多拉星球纳美族一方的部族族长,并且与爱妻娜塔莉共同育有一对可爱的儿女,日子过得平淡而充实。然而某一天,部族的一个兄弟在海岸附近巡逻时遭到利器割喉身亡。通过现场勘查,以及凭借作为前海军陆战队队员的敏锐直觉,杰克判断已经有人类的阿凡达混入了部落……

不久前,《阿凡达2:水之道》发布了最新幕后照和概念图,向观众呈现了整个半人马座阿尔法星系。电影将会探索潘多拉的海底世界:卡梅隆表示,“我在拍摄第二部电影时将会把注意力放在创造一个不同的环境上——也就是潘多拉的另外一面,我将会拍摄潘多拉的海洋。观众会看到更多前所未见、与众不同的东西。”

卡梅隆表示希望用《阿凡达2》向观众展示潘多拉星球的海底世界,并且打造了一艘价值500万美元的特制深海潜艇潜入地球上的最深点马里亚纳海沟拍摄外景。

封面新闻记者 杨帆

新闻推荐

子弹“真假混合”致死伤 好莱坞道具师起诉供货商

好莱坞影片《铁锈》的道具枪械师12日起诉一家美国弹药供货商,指控对方给道具枪配备了标记为假子弹的真子弹,导致演员在片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深海潜艇拍外景《阿凡达2》今年底上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