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工银四季收益独揽 “晨星2022年度普通债券型基金奖”

来源:南宁晚报 2022-04-13 06:47   https://www.yybnet.net/

3月30日,晨星(中国)2022年度基金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5只基金从全市场9000多只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年度大奖。其中,工银四季收益债券一举斩获“年度普通债券型基金奖”,成为2022年度该类别获奖的基金产品。

据悉,此次获奖的工银四季收益债券,不仅业绩在各个维度均有出色表现,而且其背后的基金经理、投研团队也以良好的稳定性,投资组合与投资策略的一致性获得了晨星的高度认可。晨星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末,工银四季收益债券近一年获得7.06%的回报;近三年、五年和十年期的年化回报和晨星风险调整后收益均位列同类基金前三分之一。该基金成立11年来10年均取得了正回报,截至2022年2月28日,工银四季收益债券累计回报达106.72%,最近10年业绩排名晨星同类基金前五。(朱华)

新闻推荐

龙大美食(002726)打造全产业链模式

公司早期承接日本预制菜出口业务,2018年蓝润接手后调整公司战略定位,将公司战略调整为“一体两翼”,形成以预制菜为核心...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工银四季收益独揽 “晨星2022年度普通债券型基金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