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中加基金“聚”精品系列再添新成员 中加聚享增盈债券4月15日起发售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2-04-14 00:34   https://www.yybnet.net/

据悉,中加基金将于4月15日重磅推出一只攻守兼备的“固收+”策略产品——中加聚享增盈债 券 型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A:015371;C:015372),届时投资者可通过中加基金直销中心,北京银行、平安银行、天天基金等代销渠道进行认购。

作为一只二级债基,中加聚享增盈基金采用“债筑底,股增强”的策略,集股债之长,助力投资者布局震荡市。资料显示,本基金投资于债券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投资于股票等资产的比例不超过基金资产的20%,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投资比例为股票资产的0%-50%。该基金将延续中加基金“聚”精品系列的理念精髓,以追求绝对收益为目标,帮助投资者做好闲钱理财,追求财富保值增值。

事实上,“固收+”策略产品自带资产配置属性,需要基金经理对大类资产配置、宏观研究、股债两市等有深刻理解。为此,中加聚享增盈基金采用双基金经理制,拟由中加基金固定收益部总监闫沛贤与价值成长实力战将刘晓晨共同管理。公开资料显示,闫沛贤为帝国理工大学金融学及伯明翰大学计算机硕士,现任中加基金总经理助理兼固定收益部总监。在最新出炉的晨星中国基金业绩排行榜中,截至2022年3月31日,由闫沛贤管理的中加纯债债券近3年、近5年分别以4.85%、5.24%的年化回报荣登晨星中国业绩Top 10榜单,中长期业绩优异。

中加聚享增盈基金的权益资产部分拟由刘晓晨先生管理,其具有17年证券从业经验,投资风格稳健,历史管理产品曾两获“明星基金奖”。海通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12月31日,中加基金固收类基金近七年绝对收益率为53.67%,绝对收益业绩评分排名同业第一。 鑫闻

新闻推荐

光大银行稳步推进公司金融转型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刘佳)光大银行围绕公司金融财富管理转型的战略目标,深化管理提升,强化体系建设,稳步推进“商行+投行+资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加基金“聚”精品系列再添新成员 中加聚享增盈债券4月15日起发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