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81股获机构调研 东富龙最受关注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2-04-15 18:07   https://www.yybnet.net/

数据宝统计,近5个交易日(4月7日至4月13日),沪深两市约81家公司被机构调研,调研机构类型显示,证券公司共对76家公司进行调研,即93.83%的上市公司调研活动有证券公司参与;基金公司调研64家,位列其后;保险公司调研46家,排名第三。

机构调研榜单中,共有31家公司获20家以上机构扎堆调研。东富龙最受关注,参与调研的机构达到317家;利元亨被236家机构调研,榜单中排名第二;科德数控、容百科技等分别被 174家、144家机构调研。

市场表现上,机构扎堆调研股中,近5日上涨的有3只,涨幅居前的有巴比食品、云海金属、伟星新材等,涨幅为 4.39%、0.88%、0.05%;下跌的有28只,跌幅居前的有石大胜华、华康医疗 、 新 天 药 业 等 , 跌 幅 为19.11%、17.05%、17.00%。

机构扎堆股中,有28股已公布年报,净利润同比增幅最高的是石大胜华、耐普矿机,净利润分别增长353.60%、353.33%。有1股已公布了2021年业绩快报,净利润增幅较高的有坚朗五金,增幅为10.29%。公布去年业绩预告的共有2只,业绩预告类型来看,预增有1只。以净利润增幅中值来看,净利润增幅最高的是泰晶科技,预计净利润中值为2.40亿元,同比增幅为521.56%。数据宝

新闻推荐

世卫组织建议HPV疫苗只用打一针,二级市反应过激一则建议引闪崩 智飞生物市值蒸发 300 亿

智飞生物分时图本报讯(记者林珂)在本轮大盘调整过程中,智飞生物(300122)始终处在强势震荡格局当中,然而,一则来自世界卫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81股获机构调研 东富龙最受关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