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隆宇检测公司与永川职教中心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永川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2-01-26 00:5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重庆市隆宇环境检测有限公司与永川职教中心“校企人才战略合作签约暨实训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在凤凰湖产业园举行。双方就战略合作进行交流并签约,助力西部职教基地建设,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优秀的环保人才。

据了解,隆宇公司2020年被重庆市科技局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固定资产3000万元,中级及高级职称约20%,是重庆文理学院校企合作单位、实践教学基地。

本次与职教中心签约,双方将共同培养更多“用得上、留得住、可发展”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在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增强参与社会竞争的能力同时,体现企业的社会价值,增加企业经济效益。◎渝西都市报记者 凌泽英

新闻推荐

安车、高车,你分得清吗? 新华社记者 袁慧晶

千乘万骑,载驰载驱。车作为古人日常生活中的交通工具和战场上的战争工具,在我国有着十分久远的历史。不晚于商代,我国已能造...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隆宇检测公司与永川职教中心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永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