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

来源:定西日报 2022-04-16 08:27   https://www.yybnet.net/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日前,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标识对外发布。

山西省近日启动实施全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计划每年培育600名左右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力争用5年时间培育一支3000人规模的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头雁”队伍。

为最大程度降低养老机构出现院内感染的风险,上海从严从紧加强管理,推出养老机构全封闭管理、全员核酸检测等多项举措。

太原市消协近日呼吁广大消费者对不法商家借疫情哄抬物价行为说“不”,并通过多种渠道积极提供线索,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助力疫情防控。

4月15日,由中铁五局承建的常(德)益(阳)长(沙)铁路控制性工程——资水特大桥建设竣工,为常益长铁路早日通车奠定基础。

■新华简讯

新闻推荐

广州新增27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

记者从4月15日举行的广州市政府新闻发布会获悉,4月14日15时至15日15时,广州市新增27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其中确诊病例20例...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