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游戏版号重启发放 网游概念应声大涨

来源:市场星报 2022-04-13 00:40   https://www.yybnet.net/

受版号重启发放消息提振,网游概念12日强势拉升,截至收盘,冰川网络“20cm”涨停,中科云网、大晟文化、游族网络、名臣健康等多股涨停。

消息面上,4月11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官网公布了2022年4月国产网络游戏审批名单,共45款游戏获得版号。从具体产品来看,A股上市公司三七互娱运营的《梦想大航海》、吉比特运营的《塔猎手》、游族网络运营的《少年三国志:口袋战役》、恺英网络旗下《龙腾传奇》《前进之路》等在列。港股上市公司创梦天地、心动公司等也有产品上榜。

中信证券表示,版号重启核发肯定了游戏行业过去8个月以来的整改效果,随着游戏版号恢复发放,游戏行业整体有望回暖。建议积极配置估值处于低位的优质游戏公司,包括腾讯控股、网易、心动公司、三七互娱、吉比特、完美世界、阅文集团、哔哩哔哩等。

新闻推荐

市场加速回落 机构买卖力度大降

■本报记者林珂4月11日,沪深两市低开低走,双双大幅下跌,成交量同步放大。随着大盘加速回落,个股再现普跌格局,两市共53股...

相关推荐:
数量居中西部首位2022-04-06 06:37
白杰品股|转强2022-04-06 02:18
猜你喜欢:
评论:(游戏版号重启发放 网游概念应声大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