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玩转橄榄球 快乐大课间

来源:市场星报 2022-04-15 17:51   https://www.yybnet.net/

橄榄球是咱们明珠小学的特色项目,把橄榄球和大课间相结合的橄榄球大课间也是咱们学校一张靓丽的名片!开学后,为了让橄榄球大课间更加规范有序,全体师生进行了高强度的训练!

听,明珠小学的操场上又响起雄壮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看,35个班级的同学们一只胳膊夹着橄榄球,一只胳膊前后摆动,踏着整齐的步伐向操场走去!

《运动员进行曲》结束,全校师生在操场上严阵以待。接着响起《向快乐出发》,跟着音乐,全校师生一起热身,左右运球,绕腰运球,绕膝运球,胯下运球,一千多人整齐划一,只听“砰砰,砰砰”的运球声,蔚为壮观!

我们班的领操员——陈子豪,一个精神干练的小伙,正雄赳赳、气昂昂地带着同学们专注地做着操。

橄榄球操结束了,随着新的音乐响起,全体师生井然有序地变换队形,橄榄球游戏开始了——“三攻两防战”,只见一位“主攻”拿到橄榄球后,一个箭步冲上前左躲右闪如同一道闪电般闪过“防守员”,此时“防守员”也不甘示弱,一个右变向加冲刺跑,再来一个跳跃腾空而起扑向“主攻”同学,实力非凡的“主攻”见状立马将球传给了身旁的队友,而队友像接过“烫手山芋”一样,心跳加速、小脸紧绷、两眼放光,随即好似脚底生风般抱着球继续向前冲去,最后终于达阵,取得了胜利。

第二个游戏——抛球,全体师生快速拿起球,迅速分队站成整整齐齐的四列,两人传球开始了。同学们像泼水一样将球传给队友,虽然只有这一个动作却也被同学们玩出了新花样。有的同学将球使劲向上抛,故意使球飞得高点好让队友想办法去接住球;有的同学则假装心不在焉,实则等待队友一个不注意,迅速将球扔给他。简单又不失趣味,同学们都笑得合不拢嘴,整个校园充满着欢声笑语。

笑声未尽,新的音乐再一次响起,这是同学们最喜欢的一个游戏——女生跳皮筋,男生跳大绳。女生们在两人撑开皮筋后,就开始念念有词地跳起了花边跳,既顺口又很有节奏感。男生们也在两人摇起绳子后开始了穿龙跳,在看准时机后一个紧跟一个地冲上前就跳了过去,时而还有同学来个空中旋转180度的花样跳,哇!还真是酷啊!

快乐的时光总是飞快,三十分钟的大课间在不知不觉中结束,而同学们的身心也在不知不觉中得到了放松与锻炼,同时在团体合作、相互配合的过程中又增进了师生及同学之间的感情。

新闻推荐

五部门:新能源汽车企业 要切实履行数据安全保护义务

记者从工信部网站获悉,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应急管理部、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新...

相关推荐:
一碗馄饨的风情2022-04-14 09:26
猜你喜欢:
评论:(玩转橄榄球 快乐大课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