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中国篮球 > 正文

“中国篮球”APP上线

来源:合肥晚报 2021-12-16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12月15日电中国篮球协会官方APP“中国篮球”15日正式上线。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以视频访谈方式发表了致辞,多位现役男子、女子、大学生篮球运动员通过视频表达了祝贺。

“中国篮球APP,将致力于服务中国篮球的每个参与者,让更多的篮球爱好者在这里留下自己成长的痕迹。这里还是一个社交平台,通过篮球把大家联结在一起。”在视频访谈中,姚明表示,中国篮协将通过数字化的手段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上线后的“中国篮球”APP将提供包括中国国家队、全运会、CBA、WCBA、NBL、三人篮球、青少年篮球、社会篮球等各类赛事的资讯;以及篮球裁判、篮球教练课程在内的各项篮球专业知识等,为篮球爱好者和从业者提供权威、专业的信息获取渠道。

通过“中国篮球”APP,每一个用户都可成为中国篮球协会的专属会员,可线上报名参与各项民间赛事与活动,获取专属的会员积分,享受独特的会员权益。首次面向全社会的会员成长体系,也是中国篮协的跨界探索。通过篮球与其他行业、群体、个人的有机结合,拓展发展空间,建立更广阔的中国篮球“家园”。

中国篮协方面表示,协会将通过“数字化+会员成长体系”的新模式,积极推广普及篮球运动,服务篮球人口,提升篮球行业公信力,推动中国篮球运动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东南墨尔本凤凰队击败墨尔本联队 周琦拿下最高22分获评全场最佳

新华社堪培拉12月12日电(记者岳东兴)中国男篮中锋周琦12月12日在新加盟的澳大利亚职业联赛中获评全场最佳球员。澳联赛官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链接2021-11-22 09:31
评论:(“中国篮球”APP上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