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超甲附加赛 四队捉对厮杀

来源:南宁晚报 2022-01-08 05:30   https://www.yybnet.net/

今日下午,决定2022赛季中超最后两个席位归属的超甲附加赛将打响首回合角逐,2021中超保级组最后2名大连人和青岛队分别对阵成都蓉城和浙江队。在昨日的赛前发布会上,4支球队主教练均表示,会全力以赴争取最好结果。

青岛队对阵浙江队

青岛队在2021赛季中超的战绩不理想,仅以11分收官。联赛结束后,球队并未放假,而是一直针对超甲附加赛进行备战。球队代理主帅杨为健表示:“浙江队打附加赛比我们有经验,他们值得我们尊敬,这两天我们一直在准备与他们的比赛,我们将会全力以赴,附加赛我们必须取胜。”

上赛季倒在超甲附加赛的浙江队则志在必得,浙江队主教练乔迪表示:“这是一场决定性比赛,决定着我们能不能很好完成这个赛季。我觉得我们的团队有能力直接冲超,但现在我们要面对明天的比赛,对手是中超球队,实力很强,我们也会拿出最好状态面对他们。这不是一场简单的比赛,最后几轮的胜利带给了我们很大自信,球队很团结,我们要放下包袱,争取拿下胜利,尊重对手的同时拿下胜利。”

大连人对成都蓉城

尽管在中超末轮取得大胜,但因竞争对手均以胜利收官,大连人最终需参加超甲附加赛。球队主帅何塞直言,此役最重要的准备工作是激发队员的斗志。

何塞承认,此前球队没想到会参加超甲附加赛,“我觉得第二阶段的8场比赛,队员们踢得非常好,但因为第一阶段的分数没有拿够,所以导致了现在的情况。我知道对手有冲超的欲望,他们的球员都很有水平。但我们有义务赢下比赛,所以我们不会轻敌,会好好准备。我相信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据悉,成都蓉城俱乐部此前召开动员会,鼓励队员们打好超甲附加赛。球队主帅徐正源表示,希望球队能在比赛中抓住大连人的弱点,“他们的首发阵容都是非常好的球员,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我们两场附加赛肯定会不太容易。但是大连队虽然有优点,同样也存在弱点。只要我们球员齐心协力,我们还是能拿到很好的结果”。

对于俱乐部“5年冲超”的目标,徐正源坦言,“对于我们的目标,两场附加赛后就会知道答案。不管是我还是队员,这一年都付出了很多努力,希望这些努力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好的结果。我和我的球员以及成都2000万的市民都希望可以获得一个好结果”。 据《新京报》

新闻推荐

中超综合消息:北京国安平山东泰山 穆伊“双响”助海港取胜

新华社长沙12月29日电(记者周勉)29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争冠组第20轮结束4场比赛,北京国安1:1战平已提前夺冠的山...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超甲附加赛 四队捉对厮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