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德国奥委会公布 首批北京冬奥参赛选手

来源:烟台日报 2022-01-13 08:47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柏林1月11日电 德国奥林匹克体育同盟(DOSB,即德奥委会)11日公布首批20名参加北京冬奥会的选手名单,意味着他们向北京迈出了第一步。

德国公布的首批冬奥选手名单,包括花滑、速滑和雪橇三个项目,其中,雪橇10人(7男3女),花样滑冰5人(2男3女),速度滑冰5人(3男2女)。最引人注目的,是参加过七届冬奥会并夺得5金2银2铜的速滑元老级运动员、现年49岁的佩希施泰因。

德国男子冰球队在平昌冬奥会上获得银牌,主教练索德霍尔姆表示,考虑到伤病和可能的新冠感染因素,目前暂不公布最终的名单。

据悉,德国奥委会将于一周后公布第二批参赛选手名单。

新闻推荐

冬奥冰球比赛看点仍不少

冰球比赛速度快、对抗性强,一直以来都是冬奥会收视率最高的项目之一。北京冬奥会冰球项目将有12支男队和10支女队参赛,中国...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国奥委会公布 首批北京冬奥参赛选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