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乒乓球 > 正文

WTT新加坡大满贯 国乒包揽五冠

来源:新安晚报 2022-03-22 10:37   https://www.yybnet.net/

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新加坡大满贯20日落幕,两场单打决赛都在中国队队员之间展开,陈梦和樊振东都经过7局鏖战击败队友夺冠,中国队包揽本站赛事五个项目冠军。

奥运冠军陈梦和世乒赛冠军王曼昱在女单决赛中相遇,陈梦笑到最后。“我们两个人都拼尽了全力,所有东西都发挥出来了。”赛后陈梦说,比赛中自己很专注,没有被一些杂念影响,对手在落后时展现出了很强的追分能力,最后时刻两人都在绞尽脑汁想办法,决胜局自己随着比分逼近也会感觉到压力越来越大。陈梦在奥运会结束后的半年里没有拿到过冠军,这让她对本次大满贯颇为看重。

男单决赛中,世乒赛冠军樊振东与两届奥运金牌得主马龙上演直接对话。樊振东4比3击败对手,收获本站赛事个人第二项冠军。此前他搭档王楚钦在男双项目上夺冠。此外,王楚钦/孙颖莎夺得本站混双冠军,女双桂冠归属王曼昱/孙颖莎。

根据选拔规则,陈梦和樊振东获得直通杭州亚运会的单打资格。综合新华社等报道

新闻推荐

新华社体育部 评出十佳运动员

新华社北京12月28日电今天,新华社体育部评出了2021年中国十佳运动员,他们分别是——1、杨倩(女,21岁,射击)杨倩在东京奥运会女...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樊振东3:0横扫对手2022-03-16 09:50
评论:(WTT新加坡大满贯 国乒包揽五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