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羽毛球 > 正文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 国羽一金未得

来源:新安晚报 2022-03-22 10:48   https://www.yybnet.net/

在北京时间21日凌晨结束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上,中国队仅夺两项亚军,时隔两年再次拿到了1995年以来在全英赛上的最差成绩。这表明目前世界羽坛竞争激烈,中国队在新的奥运周期将非常艰难。

中国羽协主席张军赛前称全英赛的目标力争拿到女单、女双和混双三块金牌,可惜中国队最终一金未得。

混双决赛王懿律/黄东萍输得非常可惜,他们以两个19比21输给了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混双是上个奥运周期中国队的绝对优势项目,有郑思维/黄雅琼和王懿律/黄东萍两对组合。新的奥运周期中国队决定将郑思维/黄雅琼拆开,让他们各自与更年轻的选手搭档,这一招看来还是有点险。女双决赛张殊贤/郑雨虽0比2不敌日本的松山奈未/志田千阳,但这对女双新组合倒是中国队在全英赛上的最大惊喜。东京奥运会冠军陈雨菲半决赛中被后来夺冠的日本名将山口茜淘汰,也在情理之中。女单项目群芳争艳,与陈雨菲水平接近的有五六个。

结合上一周的德国公开赛两金三银的情况看,中国队的优势项目中除混双整体实力有所下降外,女单和女双给人的感觉还是很有希望的。另外,男双中国队的排名虽很低,但在这两站比赛中的表现要超出预期。在德国公开赛上中国两对男双都进入了前四,刘雨辰/欧烜屹还夺得了亚军。这次全英赛,中国男双选手何济霆/谭强也杀入四强。综合报道

新闻推荐

羽毛球世锦赛:中国队一金一银两铜收官

2021羽毛球世锦赛19日在西班牙韦尔瓦落下帷幕,中国队以一金一银两铜的成绩收官,结束了面向巴黎奥运会新周期的第一次“备考...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英羽毛球公开赛 国羽一金未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