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羽毛球 > 正文

全英赛综合 中国队夺混双、女双两银

来源:南国早报 2022-03-22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伦敦3月20日电(记者张薇)全英羽毛球公开赛3月20日进行了全部5项决赛,两对闯入决赛的中国队组合都未能获胜,最终王懿律/黄东萍摘得混双银牌,张殊贤/郑雨获得女双亚军。

奥运冠军王懿律/黄东萍当日迎战日本的4号种子渡边勇大/东野有纱。此前两对组合交手12次,中国队组合10次得胜,其中包括东京奥运会半决赛。此番交手,王懿律/黄东萍两局都是前半程领先,但被对手后来居上,以两个19∶21落败。

“我们能看出王懿律明显很疲劳,所以我们尽量都针对他打。”和搭档一起第三次登顶全英赛混双项目领奖台的东野有纱赛后说。渡边勇大则表示,他们两局都是开局落后,“但我们毫不气馁,努力追赶。这就是我们获胜的要素”。

从上周的德国公开赛才开始搭档出战的张殊贤/郑雨本次过关斩将一路闯进决赛,但面对日本的7号种子松山奈未/志田千阳未能继续爆冷,以13∶21、9∶21告负。

松山奈未/志田千阳去年全英赛也打进了决赛,但最终输给队友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转年再战伯明翰,松山奈未/志田千阳是打入本次女双半决赛的唯一种子组合,两人以5场比赛不失一局的方式摘金。

同样把去年全英赛银牌“升级”为金牌的还有男单奥运冠军安赛龙。这位来自丹麦的头号种子面对上周刚刚在德国公开赛击败自己的印度新星拉克什亚,以21∶10和21∶15胜出,在全英赛三年里两次夺冠。

另外,世锦赛冠军、日本名将山口茜获得女单金牌,印尼组合菲克里/毛拉纳成就男双冠军。

新闻推荐

2022世界羽联巡回赛德国公开赛决赛何冰娇胜陈雨菲夺女单冠军 陈清晨、贾一凡组合获女双冠军

新华社德国米尔海姆3月13日电(记者刘旸)2022世界羽联巡回赛德国公开赛决赛较量中,何冰娇2:0战胜陈雨菲夺得女单冠军,陈清...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英赛综合 中国队夺混双、女双两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