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羽毛球 > 正文

瑞士羽毛球公开赛乔纳坦、辛杜单打夺冠

来源:潍坊晚报 2022-03-29 09:33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瑞士巴塞尔3月27日电在2022年世界羽联巡回赛瑞士公开赛27日举行的决赛中,印尼选手乔纳坦和印度名将辛杜分别击败各自对手,夺得男单和女单冠军。

五个项目的决赛中,只有混双决赛打到第三局,其他对战均以两局定胜负。男单决赛中,乔纳坦以21∶12、21∶18战胜对手夺冠。这是他两年多来首次夺得巡回赛分站赛冠军;女单决赛在东京奥运会铜牌得主辛杜和泰国选手恩布鲁庞之间展开。辛杜以21∶16、21∶8顺利胜出,其中第二局曾取得11∶2、20∶4等悬殊的比分优势;男双决赛双方是印尼组合阿尔弗兰/阿利安托和不久前在德国公开赛夺冠的马来西亚组合吴世飞/伊祖丁。去年丹麦公开赛上,印尼组合曾0∶2负于对方,此次以21∶18、21∶19成功“复仇”;女双3号种子、保加利亚的斯托伊娃姐妹终于站上了瑞士公开赛的最高领奖台。两人此前多次打入瑞士公开赛决赛,但从未夺冠;“兼项作战”的德国选手赫特里克在混双决赛中迎来胜利,她与搭档拉姆斯富斯挑战马来西亚组合吴顺发/赖洁敏,在12∶21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21∶18、21∶17连扳两局逆转获胜。

因部分球员核酸检测呈阳性,中国羽毛球队集体退出了瑞士羽毛球公开赛。

新闻推荐

结束羽毛球世锦赛面向巴黎奥运会的第一次“备考” 中国队一金一银两铜收官

新华社西班牙韦尔瓦12月19日电2021羽毛球世锦赛19日在西班牙韦尔瓦落下帷幕,中国队以一金一银两铜的成绩收官,结束了面向巴...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瑞士羽毛球公开赛乔纳坦、辛杜单打夺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