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受疫情影响: 上海海港退出2022亚冠联赛

来源:巢湖晨刊 2022-04-13 09:0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11日从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获悉,受疫情影响,中超上海海港队宣布退出本赛季亚冠联赛。上海海港原所在J组的其余比赛将按照原计划进行。

按照原定计划,上海海港队应于4月10日启程前往泰国武里南,备战4月16日的亚冠小组赛首战。

亚足联表示,目前J组仅剩下泰国清莱联、中国香港杰志、日本神户胜利船3支球队参赛。根据比赛规程和《亚足联竞赛手册》的相关规定,在产生东亚大区成绩最好的3个小组第二名球队时,F、G、H、I和J组排名第二与排名第四球队之间的比赛结果将不列入计算范围之列。J组余下比赛将按照原计划进行。

上海海港在其社交账号发文称:“我们相信,风雨之后总会见到彩虹,等困难过去,让我们再次相约亚冠赛场,一起为足球,为热爱,尽情呐喊。”

新闻推荐

卡塔尔世界杯抽签落定 西德日进入死亡之组

4月1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抽签仪式在DECC多哈会展中心举行。西班牙、德国、日本队进入死亡之组。同属A组的东道主卡塔尔...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受疫情影响: 上海海港退出2022亚冠联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