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欧冠半决赛英超战西甲

来源:烟台晚报 2022-04-15 17:59   https://www.yybnet.net/

截至昨天凌晨,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全部结束,英超球队曼城和利物浦,西甲球队皇家马德里和比利亚雷亚尔晋级四强。欧冠半决赛对阵形势也随之产生,分别为曼城对阵皇马,利物浦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呈现英超球队与西甲球队对抗的局面。

昨天凌晨,主场作战的利物浦被本菲卡3:3逼平,不过利物浦还是以两回合6:4的总比分过关,近5个赛季第三次晋级欧冠四强。曼城客场0:0战平马德里竞技,以1:0的总比分晋级四强。此前,皇马和比利亚雷亚尔分别淘汰切尔西和拜仁晋级。

根据欧足联的数据,半决赛对决两队的历史战绩打成平手。利物浦曾2次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成绩是1胜1负,打入3球,丢掉1球。曼城曾6次对阵皇马,成绩是2胜2平2负,打入7球,丢掉7球。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将在当地时间4月26日、27日进行,次回合在5月3日、4日进行。 肖敏

新闻推荐

武磊入选西甲上轮最佳阵容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刚刚评选出了西甲联赛第31轮的最佳阵容,为球队打入绝杀制胜球的武磊首次入选,同时也是西班牙人队本轮...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欧冠半决赛英超战西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