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长津湖》血战特辑上演惊险时刻 林超贤:“魔鬼导演”遇上拼命演员

来源:烟台晚报 2021-09-20 06:45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电影《长津湖》发布血战特辑,揭露了拍摄现场的诸多惊险时刻。

在特辑中,“敌人火力这么猛,如果我们不出手的话,战友们挺不过一刻钟的!连长,我请求参加战斗!”这句台词,生动描绘了志愿军战士不畏强敌的战斗精神,是中国军队强大凝聚力和向心力的最好体现。

烈火在演员身上的燃烧、坦克碾破房屋、爆点在距离演员不到一米处爆炸……这是《长津湖》拍摄现场的惊心画面。为了呈现更为震撼的战争场面,素来以战争片见长的林超贤导演,表现出创作上的“火力全开”。林超贤表示:“我一直被说成是‘魔鬼导演’,但没想到《长津湖》的演员们比我更拼。他们需要面对很大的困难,《长津湖》的拍摄期很长,对所有演员在精神以及身体上都是极大的煎熬。”

片中朱亚文有一场惊险的戏份,要从几十米的陡坡上滚落,反复剧烈的冲撞对其身体造成极大冲击,但朱亚文咬牙回应“没事”。吴京透露,“拍摄这场戏时,朱亚文从山坡上滚了三个多小时”。

朱亚文表示,所有的挑战对于表演者来讲都是幸运,每吸一口冷空气都能将意志力磨炼得更加坚强。面对大量爆炸戏及动作戏,演员们凭借顽强的意志挑战着身体极限。导演林超贤表示:“这些演员都很好,他们的意志和决心都足够,大家很能吃苦。”

该片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监制并执导,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段奕宏特别出演,朱亚文、李晨、胡军、韩东君主演。

作为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长津湖》的首场放映票更是4秒售罄,一举打破今年北影节抢票纪录,成为北影节“最拼手速影片”。电影《长津湖》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预售票房已突破1300万元。肖扬

新闻推荐

有“限薪令”郑爽还能拿天价片酬 问题出在哪?

女艺人郑爽的前夫张恒,这两天又“有图有真相”地爆了一个“大瓜”。据张恒晒出的证据,郑爽2019年出演的《倩女幽魂》片酬高...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津湖》血战特辑上演惊险时刻 林超贤:“魔鬼导演”遇上拼命演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