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靖西 > 正文

“壮族三月三”广西铁路发送旅客196万人次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4-19 1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南宁讯(记者/康安通讯员/莫育杰)4月18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壮族三月三”小长假期间,广西铁路部门累计发送旅客196万人次,日均发送49万人次,其中动车发送162.2万人次,占旅客发送总数的82.8%。

为满足假日期间旅客出行,铁路部门增加使用动车35组,恢复及增开区内重点方向动车8对,安排直通京沪、广深、成渝、昆明方向长途动车和玉林、贺州、北海、百色等热门地区短途动车共47.5对重联运行。

普速方面,在安排增开湛江至融安、柳州至融安、南宁至凭祥临客的基础上,增开南宁至崇左、南宁至靖西临客各1对,安排京广、沪杭、广深、成渝等长途方向和南凭、田靖、黎湛等短途方向普速列车共27对加挂扩编,日均安排加挂192辆次,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为提高旅客出行体验,在南宁至北京、成都等多趟旅客列车举办“刘三姐号”民族文化主题列车活动,开展民俗文化互动问答,表演壮乡歌舞;各车站严格落实通风换气、卫生保洁、日常消毒等卫生管理要求,增派服务人员,做好服务引导,确保旅客出行安全顺利。

新闻推荐

男子在列车上突发疾病 多方接力救治

本报讯(记者黎兆齐通讯员秦塬棋王勋王超颖)由靖西开往南宁的列车到达平果站时,车上一名旅客突发疾病,口吐鲜血。铁路等多方...

靖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靖西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探寻东黑冠长臂猿2021-03-31 13:43
猜你喜欢:
评论:(“壮族三月三”广西铁路发送旅客196万人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