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隆林 > 正文

全市首台智能型垃圾分类箱房在隆林“上岗” □赵素环 文/图

来源:右江日报 2020-09-07 09:21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设置在隆林各族自治县政府机关大院内的智能型垃圾分类箱房。

近日,一台智能型垃圾分类箱房在隆林各族自治县政府机关大院亮相。该箱房时尚美观,采用进口HDPE塑料、高强度加粗热镀锌管,分为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4个分类5个桶,具有电动开门、自动消毒、灭蚊灭蝇、满载预警、智能照明、太阳能光伏供电、温度检测、通风系统、烟雾报警、智能广告屏等10项功能,配备排水设计、垃圾分类标识,有防潮、防晒、防风及抗压耐腐隔热的特点。据悉,此箱房是百色市首台智能型垃圾分类箱房。垃圾箱房总投资4.7万元,设置21.5寸广告屏,支持循环播放各种格式的视频和图片,为垃圾分类带来宣传和引导,提高群众对垃圾的分类意识。箱房总容量1200L,能满足整个大院生活垃圾投放需求。

今年以来,该县以公共机构的节能示范带动全社会节约能源资源,全面推进办公区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实现公共机构分类垃圾桶覆盖率100%;对全县26个公共机构形文下达建设垃圾箱房、垃圾桶站配备任务指标,明确垃圾箱房、垃圾桶站建设基本标准和要求,超额完成上级下达垃圾箱房、垃圾桶站建设任务。

新闻推荐

猪场乡“三抓”生猪养殖出成效

本报隆林讯今年以来,隆林各族自治县猪场乡认真贯彻上级相关会议精神,把生猪养殖作为农村经济重点工作来抓,产业结构不断...

隆林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隆林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首台智能型垃圾分类箱房在隆林“上岗” □赵素环 文/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