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百色 > 正文

凝心聚力 再谱新篇 右医附院召开2019年度运行分析会暨表彰大会

来源:右江日报 2020-01-24 10: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百色讯1月19日,右医附院召开2019年度运行分析会暨表彰大会。

大会全面总结该院2019年各项工作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各项数据的运行情况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同时对2020年工作任务和目标进行动员部署。会议充分肯定了该院2019年的8个突出亮点工作,即党建引领主题教育扎实开展;顺利完成“两支队伍”换届工作;医疗服务质量持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进一步提高、区域影响力进一步增强;教育教学水平逐步提高;博士点建设稳步推进、科学研究能力进一步提升;继续教育、学术交流有所突破;医院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2019年,该院还获得一系列重要成绩,即当选为中国医院协会医院文化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单位;急诊科荣获中国医师协会“人文爱心科室”称号;急诊科、肾内科一病区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心血管内科一病区荣获广西青年文明号;唐毓金荣获全国第三届“白求恩式好医生”。

会议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抢抓机遇、鼓足干劲,在新的一年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严管医保、价格形成常态化,全面振兴本科教育,不断加大学科建设投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民生建设力度,推进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落地;实现2020年全国自然项目有突破,国家级、区级重点实验室有突破,广西驱动创新团队、创新研究团队有突破,高分SCI(>10.0)以上有突破,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力争2~3个突破,创伤中心有突破等“六大突破”;朝着对标“一流学科建设、博士点授予权单位建设、学校更名大学建设”三大目标,助力学校和医院医教研全面发展,打造两国(中越)三省(桂、滇、黔)交界区高水准的医疗、教学、科研中心,成为面向东盟、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大型现代化医院。

会议还对2019年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树立榜样、鼓舞士气,激励全院职工凝心聚力、再谱新篇。

□隆文斌

新闻推荐

广西金投集团百色分公司开展迎新春活动

本报百色讯为营造浓厚的春节氛围,回馈社会各界大力帮助和支持,1月17日,广西金融投资集团百色分公司联合百色市工商联异...

百色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百色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凝心聚力 再谱新篇 右医附院召开2019年度运行分析会暨表彰大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