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百色 > 正文

昆明一小学生研究基因获全国大奖引质疑 九江江洲3000名乡亲返乡抗洪

来源:界面新闻 2020-07-13 19:02   https://www.yybnet.net/

【云南】昆明小学生研究基因获全国大奖,官方:系研究员之子

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期,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一项名为“C10orf67在结直肠癌发生发展中的功能与机制研究”的获奖作品,引发广泛关注。13日,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通报称,经初步核查,该获奖项目学生系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研究员之子。针对此事,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高度重视,已成立调查组进行深入调查,后续将及时向社会反馈相关调查结果。

【北京】大兴龙湖天街一员工将核酸检测阴性改成阳性被刑拘

据@大兴公安通报,前不久,大兴龙湖天街一商户员工郭某,在自己收到核酸检测报告后,将原有的阴性二字通过软件改成了阳性,并将修改后的图片发给娄某,后者在明知该图片系伪造的情况下,又发到自己的工作微信群内...店铺经理信以为真,紧急汇报给了龙湖商场,造成了商场内部集体慌乱。天宫院派出所接到商场报警求助后,通过与检测机构核实,确定图片系伪造。随后二人因寻衅滋事罪被大兴警方刑事拘留。

【广西】百色一在建工地发生塌方致4人被埋,其中3人遇难

据南国早报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12日中午12时许,百色市百东新区百色大道和百祥路交叉路口旁一在建基坑工地发生塌方事故,4名工人正在基坑内进行钢筋捆绑作业时,基坑突然塌方导致掩埋被困。接到报警后,百色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调派45名消防指战员紧急赶赴现场救援。其中1名工人在事故发生后被现场其他工友及时救出,经过近12个小时的紧张救援,当晚11时18分,3名被埋压施工人员全部找到,但均已不幸身亡。

【河南】省政府:严格安全准入标准,原则上不再新增化工园区

据新华社报道,河南省近日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施意见》,严格安全准入标准,原则上不再新增化工园区。根据意见,河南省化工园区外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不得进行改建、扩建(涉及环保、安全、节能技术改造项目除外)。原则上不再核准(备案)一次性固定资产投资额低于3亿元(不含土地费用)的危险化学品生产建设项目(符合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的项目,高新技术化工产业项目,涉及环保、安全、节能技术改造项目除外)。

【湖北】武穴市一巡堤人员3天发现3处管涌,官方奖励1万元

据湖北日报消息,7月12日,武穴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出嘉奖通报,给予市水利和湖泊局巡堤查险有功人员程光锋1万元奖励。7月4日以来,武穴市连续遭受强降雨袭击,江河湖库水位暴涨。在巡堤查险中,程光锋分别在7月9日15时55分、7月10日12时30分和7月11日4时30分,发现官桥泵站西坝背水坡和坝脚泵站围墙内等3处管涌,并第一时间报告武穴长江干堤大闸指挥部,同时迅速落实处险抢险措施,为抢险除险工作赢得了宝贵时间。目前,险情均得到基本控制。

【江西】九江江洲两天3000人返乡抗洪,官方:仍缺人手和物资

据红星新闻报道,近日,受长江流域持续强降雨,长江水位迅速上升影响,江西省九江市多个乡镇遭遇洪涝灾害。由于青壮劳动力在外打工者众多,41.36公里堤坝防汛人手不足,九江柴桑区江洲镇人民政府7月10日发布公开信,召唤在外乡亲回家抗洪。7月12日,当地防汛抗旱指挥部一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目前已有近3000名乡亲返乡支援,同时还有社会各界给予人力、物力上的支持,“但防汛形势依然严峻,还缺大量有战斗能力的人手参与防洪垒筑子坝,以及部分防洪物资。”

【福建】龙岩卓越新能源公司明火基本扑灭,正搜寻2名失踪人员

7月12日10时许,福建龙岩一新能源公司在机器检修过程中意外发生火情。据中新网消息,7月13日8时15分,目前明火基本扑灭,目前,救援队员仍在进行冷却防止复燃,开展现场清理。据最新消息,此次火灾失踪的2人正在搜寻。受伤的3人目前生命征平稳。龙岩市已成立事故调查组,依法启动事故调查工作,善后工作有序进行中。

【湖南】尚同军等23人涉黑案开庭审理,涉63起犯罪共造成5死

据娄底中院官微消息,7月13日,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一审公开开庭审理全国扫黑办挂牌督办的被告人尚同军、吴先耀等23人犯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故意杀人等罪一案。公诉机关指控,该犯罪组织采取暴力、威胁、欺诈等手段,“以商养黑”“ 以黑护商”,攫取非法经济利益,有组织地实施故意杀人等42起违法犯罪活动,致3人死亡,1人重伤,1人轻伤,非法获利数额特别巨大,在花垣县城等区域形成重大影响,严重破坏了当地经济、社会生活秩序。同时,该黑社会性质组织成员还实施故意杀人、抢劫、非法拘禁等非组织犯罪21起,致2人死亡,3人重伤。

新闻推荐

全市第五次律师代表大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石广欢)7月10日至12日,百色市第五次律师代表大会在百色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智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百色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百色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昆明一小学生研究基因获全国大奖引质疑 九江江洲3000名乡亲返乡抗洪)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