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百色 > 正文

孩子与爸爸 在站台走散 铁路今日将迎返程高峰,家长要注意看护孩子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5-05 13:55   https://www.yybnet.net/

假期里许多家长带孩子出游。邓伟摄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李艺)“五一”小长假将迎来返程高峰,带孩子出行的家长要注意看好孩子。5月4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百色站1日发生一起孩子与父亲走散事件,幸亏工作人员及时发现,父子俩才顺利会合。

5月1日中午,百色站客运值班员发现一名小男孩独自在站台上,上前询问后得知,孩子今年10岁,原本是与父亲乘车前往梧州南站的,但在列车到达百色站时,孩子误以为爸爸下车买东西,于是独自下车在站台等待,未及时上车。

在与孩子家长取得联系后,工作人员指导家长在前方到站下车并转乘列车返回百色。下午3时,家长到达百色站与小孩会合。为了不耽误父子俩的行程,车站与列车工作人员对接后,安排孩子和父亲再次搭乘动车前往原到站梧州南站。

据介绍,1日至3日,广西铁路部门已经累计发送旅客154.7万人次。5月4日是“五一”小长假的倒数第二天,南宁两个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12.2万人次;目前铁路客流已经逐渐进入返程模式,5月5日将迎来返程高峰。铁路部门工作人员提示,节假日期间人流量密集,带小朋友出行的旅客一定要照看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以免发生意外。如果孩子不小心走失,家长可以第一时间联系车站、车上工作人员或拨打12306铁路客服电话,以便尽快找到孩子。

新闻推荐

【理赔那些事】 新华保险百色中支速赔客户26万元

3月18日,市民韦女士的家属手持一面“一诺千金客户至上诚信服务理赔快捷”的锦旗,来到了新华保险田阳支公司,表达了对新华保...

百色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百色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孩子与爸爸 在站台走散 铁路今日将迎返程高峰,家长要注意看护孩子)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