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新闻 靖西新闻 田阳新闻 田东新闻 平果新闻 德保新闻 那坡新闻 凌云新闻 乐业新闻 田林新闻 西林新闻 隆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田东新闻 > 正文

男子用假币套现还冒用他人身份证 被罚7000元

来源:百色早报 2018-05-28 08: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田东讯  近日,田东县公安局平马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查获使用假币和冒用他人身份证住宿的嫌疑人1人,收缴假币200元。

近日上午,平马派出所接到县城某停车场管理员报警称,他收到一张面值100元的假币,希望民警能抓到骗子,免得更多的人受骗。该所立即组织民警开展调查,调看相关视频资料等,记下了骗子的相貌特征。15时许,民警终于在街上将违法嫌疑人抓获。

经查实,嫌疑人黄某(男,宾阳人),曾在南宁宾阳、百色市等地多次顺利使用假币,5月16日中午,其从百色坐班车来到田东,先冒用他人身份证登记入住宾馆,晚上9时许,他窜到县城某停车场假称已停了一辆白色轿车,拿出100元假币付了15元的停车费,停车场管理员找补给他85元。晚上10时许,他又在人民广场一卖衣服地摊处,用100元的假币购买了一件9元的衣服,摊主找补其91元。

目前,黄某因使用假币被行政拘留1日并处罚款6000元、冒用他人身份证被处罚款1000元,入住的宾馆也因不按规定登记住宿旅客信息被处5500元罚款。

□滕云飘

新闻推荐

外婆家的三月三□田东县中山小学六(3)班 刘奕珺

“又是一年三月三,风筝飞满天……”校园里不知哪个班级传来的歌声把我的思绪引向一个小山村,不禁回想起外婆家的三月三...

田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田东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用假币套现还冒用他人身份证 被罚7000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