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西林 > 正文

恋爱两年竟不知男友真名 西林一女子被骗12万余元

来源:右江日报 2020-08-25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西林讯原以为找到称心男友,却不料陷入诈骗圈套……近日,西林县警方破获一起诈骗案,并依法对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黄某阳执行逮捕。

今年6月3日,西林县警方接到女子王某报警称:其与一名自称黄某明的男子谈恋爱后,被对方以各种理由骗取钱财共计12.6万元,请求公安机关调查处理。

接报后,警方立即开展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黄某明实为黄某阳(德保县人),并于7月7日在防城港市上思县将犯罪嫌疑人黄某阳抓获归案。黄某阳到案后,对其欺骗王某感情、诈骗钱财的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明,2018年5月黄某阳到西林县务工,期间其通过微信搜索附近的人添加了王某的微信,自称黄某明,单身,在某区公安分局、某区人大、某市政府上班。随后,黄某阳经常对王某嘘寒问暖,博得王某的好感,双方确立男女朋友关系。两年来,黄某阳以买婚房、还房贷、无钱出差、购买手机、父亲病重住院等理由多次向王某索要财物。王某深信不疑,设法筹钱通过微信转账、现金等方式多次将钱转给黄某阳。今年6月,王某识破男友黄某明假身份,发现被骗后报警。

经警方调查,犯罪嫌疑人黄某阳与王某交往不仅使用黄某明的虚假姓名,其称“在某区公安分局、某区人大、某市政府上班”亦为虚假,且其已结婚生子。截至被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阳骗取王某所得的钱财已挥霍一空。

8月13日,犯罪嫌疑人黄某阳因涉嫌诈骗罪被西林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李书愿王耀文

新闻推荐

路子对了 腰包鼓了 贫困户李阿光的脱贫故事 □黄志安

“喂,劳哥您好,我是李阿光,我到县城了。请问您在哪里?发展山羊养殖的扶贫小额信贷资金申请,需要您签个字。”“你稍等,我马...

西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恋爱两年竟不知男友真名 西林一女子被骗12万余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