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会宁 > 正文

张文翰书画艺术

来源:白银日报 2019-10-13 00:42   https://www.yybnet.net/

张文翰 字飞染,号游堂。80后,甘肃会宁人。中华诗词学会会员。

文艺作品散见于《光明日报》《工人日报》《中华诗词》《人民艺术》《中国收藏》《飞天》《诗选刊》《中国书画报》《美术报》《书法报》《书法赏评》《甘肃日报》等。

2017年元旦,《俯首写心——张文翰书法展》在甘肃卫视新闻联播播出。出版有《环草幽岩》《山来影》《游堂漫话》等书。

新闻推荐

定西军分区、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本报讯(记者陈昕)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7日,定西军分区、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赴会宁红色革命...

会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会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文翰书画艺术)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