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会宁 > 正文

会宁县举行“职工书屋”捐赠爱心图书活动

来源:白银日报 2020-01-08 08: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姚继东)近日,会宁县举行了“职工书屋”捐赠爱心图书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爱学习、爱读书的热情,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读书活动,大力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为干部职工学习知识、提升素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助力,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在此次捐赠活动中,该县为县融媒体中心、甘肃鑫隆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会宁县金宏源建材有限公司分别捐赠10000元的爱心图书,累计600余册,捐赠图书涵盖了文学、历史、政治、经济、卫生健康、生活百科等多个方面,极大丰富了“职工书屋”藏书种类,满足了广大干部职工的阅读需求。

新闻推荐

会宁科技帮扶助脱贫

本报会宁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张文广)今年以来,会宁县强化科技帮扶,用创新助推产业发展,让群众长期稳定增收致富。据...

会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会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会宁县举行“职工书屋”捐赠爱心图书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