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会宁 > 正文

清明踏青 五一赏花 春光铜城邀您来赴约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3-27 02:2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从白银市相关部门获悉,随着4月4日白银市举办“自由呼吸、拥抱春天”黄河石林自驾游活动、重启该市旅游市场,白银市三县两区的各大景点和美丽乡村均“满血复活”,扮靓妆容,诚邀远近游客前来踏青、赏花、采摘、垂钓……至5月5日的一个月的时间,让您体验一场拥抱自然、放飞心情的快乐之旅。

白银区:敞开心怀多样赏春

春潮涌动,春风十里,是时候走出家门了。去白银区大坪农业园欢乐采摘,去黄河风情线健康徒步,去黄河假日城樱花大道浪漫,去湿地湖边垂钓,去花村顾家善农家体验,去古韵大川渡登高,去黄河大峡谷野外宿营,去武川乡黄崖沟自驾探险……

平川区:小黄湾古村落等您来

这里是黄河文化、丝路文化、长城文化、农耕文化交汇地,是石林丹霞、摩崖石刻、古寺古渡、湿地浅滩汇聚处。山水相依,人文荟萃,黄河原乡独特魅力小黄湾古村落赏春之旅待君来。

会宁县:在田野中自由呼吸

约三五好友,或带着家人,走进那熟悉的红军长征纪念馆,或驱车乡下漫步于那错落有致的田园,或拾阶而上踏上闻名不如见面的桃花山,不论是不畏浮云遮望眼,还是人面桃花相映红……有山、有水、有树、有风,立于自然中自由呼吸,是此时此刻大家都能想到的岁月静好最美的样子。不负春光不负卿,走起!

景泰县:尽享人间四月天

4月4日—6日,以“自由呼吸、拥抱春天”为主题的黄河石林自驾游活动将在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和黄河石林大景区激情展开。主办方将围绕“吃、住、看、拍、买”等组织自驾游车队和广大游客到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黄河石林大景区旅游观光、拍摄石林美景、品味特色美食、自由呼吸、拥抱春天,在露营地住帐篷、点篝火、看星星,到黄河石林游饮马沟、豹子沟、蟠龙沟等。关键的亮点是这三天游客一律免门票,自驾游车辆一律免停车费,免费乘坐大巴和电瓶车。

靖远县:风景这边“独”好

一批乡村游景点正被越来越多的游客所熟知和青睐。其中,水韵独石、花儿新村、水岸三合、虎豹山庄等景点已成为许多游客体验乡村旅游新的“打卡地”。以黄河石林(坝滩)—哈思山—城沟—雪山寺为重点的自然风景旅游线路,以虎豹口—鱼龙山—西征公园为坐标的红色文化旅游线路,以东湾—平堡—乌兰—三滩等沿黄河乡镇为主体的休闲观光农业旅游线路,让您在听红色故事、品黄河文化的同时,体验乡韵乡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万盈

新闻推荐

春雪落高原

这是3月16日在甘肃省会宁县红军会师旧址拍摄的雪景。受冷空气影响,甘肃省部分地区15日开始迎来降雪。春雪过后的黄土...

会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会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我们因责任而成长2020-03-14 00:54
猜你喜欢:
评论:(清明踏青 五一赏花 春光铜城邀您来赴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