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景泰 > 正文

渭南师院大四女孩:帮我救救父亲

来源:华商报 2019-06-15 02:14   https://www.yybnet.net/

“我马上要大学毕业了,但在5月17日接到家里的电话,说爸爸住院了。”24岁的小王,是渭南师范学院一名大四女生,家住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一乡村。

“回去的时候,爸爸已经在甘肃省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了,我没想到爸爸的病会这么严重。”小王女士说,回去时,妈妈只是让她回家照顾要参加高考的妹妹。

小王说,为了不影响妹妹高考,家里人始终没有对妹妹说爸爸的病情,直到妹妹高考完。

6月9日,妹妹高考完,小王除了照顾父亲,还去找了民政局,申请临时救助救父亲,帮一直没有自理能力的哥哥找福利院。

“爸妈都是农民,平时家里就靠种地和养羊为生。”小王说,5月13日的前两周,爸爸一直感觉浑身乏力,眼睛泛黄,去县医院检查说是肝衰竭、黄疸等,后在医院确诊为肝衰竭(慢加急性晚期)、肝性脑病、继发性凝血功能异常等。

面对这个噩耗,小王的爸爸想要放弃治疗。“我们承担不起昂贵的治疗费,但我不想失去爸爸,爸爸是我的依靠,我想要更多的时间陪伴他。”小王说,目前家里已经花掉了11万元,其中9万元是借亲戚的。

“目前爸爸在兰大一院接受治疗,医生说在爸爸换肝之前,还需要48万的治疗费。”小王说,这笔费用对于他们来说,根本承担不起,但是她要救父亲,请求好心人帮她救救父亲。华商报记者 郭乔娜

新闻推荐

白银检察机关集中起诉一批涉黑涉恶案件

记者从白银市获悉,6月6日以来,该市两级检察机关依法集中起诉4起涉黑涉恶案件。据悉,这也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该市检...

景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景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渭南师院大四女孩:帮我救救父亲)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