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景泰 > 正文

白银市博物馆、美术馆“春节送温暖”活动走进马莲村

来源:白银日报 2020-01-15 09:01   https://www.yybnet.net/

白银讯 2020年1月10日,由白银市博物馆、白银市美术馆联合举办的2020年度“春节送温暖”活动走进景泰县喜泉镇马莲村,为老百姓送去新春的祝福。

当天天气寒冷,路面积雪深厚,短短几十公里的距离耗时两个半小时。一到马莲村,书法家们顾不上路途劳顿,立即挥毫泼墨,内容也是精心挑选,既有挥别猪年、喜迎鼠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歌颂党恩、宏图大展的励志高歌。前来领取春联的村民络绎不绝,书法老师们更是有求必应。除了春联,更有大幅中堂、大幅喜“寿”,村民们拿着一副副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春联,脸上荡漾着幸福的喜悦,整个书写现场被红色的春联和热闹的人群映衬得年味十足。

本次“春节送温暖”为民服务活动,共送出春联500多副,书法中堂40余张。通过为广大村民写春联,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让马莲村更多村民了解到了中华文化精粹的魅力,更是把浓浓的年味、新春的祝福提前送到每一户平常百姓家中,烘托出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 (陈昱舟)

新闻推荐

甘肃省红十字会启动2020年度“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1月3日,甘肃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陈明带队赴白银市景泰县正路镇兔窝村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这也标志着省红十字...

景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景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博物馆、美术馆“春节送温暖”活动走进马莲村)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