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靖远新闻 > 正文

朱毅书法作品邀请展在师院美术馆开展

来源:天水日报 2017-10-16 16: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洪波】由天水师范学院主办的该校中文系99届校友朱毅书法展,近日在师院美术馆展出。展览共展出朱毅楷书作品80余幅,包括立轴、横幅、条幅、扇面、中堂等多种形式,题材广泛,风格迥异。

1976年生于甘肃靖远的朱毅,1999年毕业于天水师范学院中文系,现为中学一级教师。其书法作品清新明丽,典雅俊秀。上大学期间,他就因用硬笔楷书完成长140余米,99万字的《红楼梦》长卷,而被省内媒体专题报道。其硬笔书法作品曾获甘肃全省师生硬笔书法大赛一等奖,“浏阳河杯”全国硬笔书法大赛金奖,第三届甘肃省师生硬笔书法大赛大学生组一等奖,“敦煌杯”国际书法大赛少年硬笔组一等奖。2017年在甘肃省书协举办的书法创作提高班培训中被评为优秀学员,并在省书协举办的首届写经书法作品展中入展。

新闻推荐

靖远县地税局积极做好残保金征收工作

靖远讯截至9月中旬,靖远县地税局残保金收入16.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7%,增收6.7万元。今年以来,该局扎实学习贯彻省、市局对残保金征收工作的部署及残保金征收有关注意事项的通知精神,通过...

靖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靖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朱毅书法作品邀请展在师院美术馆开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