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靖远新闻 > 正文

靖远县遭遇特大暴雨袭击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8-08-13 02: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胡旺弟)8月9日22时至12日12时,靖远县连续遭遇特大暴雨袭击,多处突发洪涝灾害,造成人员伤亡、道路损毁、房屋受损等重大灾害。

截至12日12时40分,灾害已造成靖远县北滩、刘川、高湾等13个乡镇1.97万人受灾,因灾死亡10人, 失联2人。紧急转移安置1352人;农作物受灾面积2429.57公顷,毁坏耕地1313公顷;冲毁道路736.52公里、渠道118.255公里、自来水管道33.67公里、造成直接经济损失2.44亿元。

目前,靖远县已启动防汛抗旱Ⅱ级应急响应,成立应急抢险指挥部,组织人员进村入户核查灾情,疏导稳定群众情绪,动员开展生产自救工作,积极开展对死亡人员的善后工作。民政部门启动自然灾害救助Ⅲ级应急响应,紧急调拨发放抢险应急物资。当前,失联人员搜救、抢险救灾、善后安置、生产自救、恢复重建等各项工作仍在进行。

新闻推荐

甲午再审:一个日本海军资深士官的胜后自杀

□高洪超“甲午战争”这四字已成为一个具有特定内涵和外延的固定名词,成为一个承载族群感情、国家记忆的特...

靖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靖远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靖远县遭遇特大暴雨袭击)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