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鲜果采摘比赛热闹开场共享枸杞丰收的喜悦

来源:白银晚报 2019-07-23 09: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涛)盛夏7月,正值靖远枸杞大面积采摘的季节。在靖远县五合镇白茨林村万亩优质枸杞示范基地,成方成片的枸杞园里,棵棵树苗枝繁叶茂、整齐排列,漫山遍野绿里透红的枸杞园人影晃动,欢笑不断。参加采摘节开幕式的嘉宾们手提筐篮体验采摘乐趣,共享枸杞丰收的喜悦。

比赛现场,人潮涌动,甚是热闹,参赛人员跟随引导标牌进入采摘区进行比赛,红红的枸杞泛着诱人的魅力,参赛选手在进行采摘比赛的同时,都为色度饱满、粒大果甜的枸杞所吸引,引得与会嘉宾和游客们赞不绝口。

本次采摘比赛时间为10分钟,采摘质量要求为果实成熟、个头大、无杂质。随着一声号令,枸杞鲜果采摘比赛开始,选手们在枸杞园里巧手飞舞,一片忙碌,在快乐采摘中感受靖远县乡村旅游的魅力和乐趣。经过激烈角逐,比赛结束,大赛为采摘能手和获奖小组进行了表彰奖励。

新闻推荐

白银公路开展防汛保畅应急演练

演练现场。本报记者乔斌摄本报讯(记者乔斌)为有效提高白银地区交通部门应对汛期公路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

靖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靖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我们家的出行2019-07-20 00:52
猜你喜欢:
评论:(鲜果采摘比赛热闹开场共享枸杞丰收的喜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