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办结证照免费送达 深度落实“最多跑一次”靖远县大力推进行政审批“放管服”改革

来源:白银晚报 2020-06-23 08: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张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放管服”和“四办”改革要求,疏通群众办事的100个堵点难点问题,靖远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积极协调,在大厅开设邮政专递窗口,通过政府购买服务,邮政特快送达证照方式,为群众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联合邮政 深度落实“最多跑一次”

“邮寄送达办结的相关材料”是政府征集的群众办事100个堵点难点问题之一,同时这也是落实放管服“最多跑一次”改革,切实解决群众办事难问题的工作要求。靖远县行政审批中心积极协调,在大厅开设邮政专递窗口,对已办结的证照,提供邮政快递送达服务,避免群众来回跑、多头跑,是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举措,为广大企业群众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服务。

分类施策 提供全方位周到服务

记者在靖远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大厅看到,对需要邮寄的证照,采取个人填表,政府买单的方式,提供个性化服务。针对弱势群体,提供免申请一次送达服务,通过分类服务,既照顾到弱势群体的利益,体现了政府对弱势群众的人文关怀,也提高了政府在群众中的公信力,同时也是政府柔性执政的体现。

近年来,靖远县政务大厅紧跟上级政策,积极探索转型升级政务服务,推出了“一窗受理综合服务”、“全程保姆式帮办代办”等特色服务新模式,开通了“靖远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让更多群众了解政务服务的政策内容,完善了政务服务体制,拉近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新闻推荐

靖远消防走村串户精准施教“防火经”

本报讯(记者李琴琴)6月11日,记者获悉,为切实做好农村消防宣传工作,增强村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扩宽消防宣传覆盖面,近...

靖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靖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办结证照免费送达 深度落实“最多跑一次”靖远县大力推进行政审批“放管服”改革)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