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今年白银市将解决农村边远地区中小学10.89万平方米校舍采暖问题

来源:白银晚报 2020-06-29 08: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杨涛)近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今年白银市将在会宁、靖远两个深度贫困县实施农村边远地区中小学温暖工程,解决农村边远地区中小学10.89万平方米校舍的采暖问题,全部项目要在今年开工建设,并在供暖季开始前建成并投入使用,实现安全、清洁供暖。

据悉,项目县要根据国家环保的相关要求,供暖时不得造成环境破坏和新增污染物,现有燃煤锅炉等存在污染的供暖方式要尽快进行必要的清洁改造,在新建采暖时不得采用旧式燃煤锅炉、传统小铁炉等不符合环保要求的方式,应积极选择低污染甚至零污染、零排放、零噪音的新型供暖方式,要充分考虑学校供暖存在假期周期性的特点,最终实现供暖的环保要求。

记者了解到,今年,省上共下达白银市农村边远地区中小学供暖工程资金3250万元(其中会宁县1750万元,靖远县1500万元),一次性拨付会宁县、靖远县,由项目县统筹使用。

新闻推荐

上接17日-A叠-1版-小样48521

(上接第一版)加强会员的知识培训,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加强机关建设,完善机关制度,努力建设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

靖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靖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心灵深处的歌2020-06-28 15:02
评论:(今年白银市将解决农村边远地区中小学10.89万平方米校舍采暖问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