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天下帮扶”上线助农白银农特产品云端走俏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10-19 01: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白银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琴琴李明娟)景泰禾尚头挂面、会宁胡麻油、靖远石门大枣等226种农特产品全部上架“创业天下”电子商务平台,用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就能购买到这些扶贫产品,只要3到5天,全国各地市民的餐桌就会出现白银农特产品的身影。

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天上午,白银市举行“10·17”中国扶贫日上云用数赋智行动白银天下帮扶上线暨消费扶贫云上行活动启动仪式。活动期间,通过网络直播带货、短视频带货、图文带货等多种形式,鼓励广大消费者购买农特产品,以消费带动脱贫产业发展。

农民的问题是销售难,农产品必须要进行提高附加值的深加工,并且在“云端”面向全国市场,才能真正把白银农产品打造成品牌,提高农产品供应阶段各部分的效益。为此,中创博利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专门打造了一款“互联网+扶贫”的信息发布平台——“天下帮扶”微信小程序,为当地农业龙头企业土特产品提供一个线上销售平台,通过把控农产品质量和消费售后保障,打消顾客的后顾之忧,把白银的农产品“云”销售到全国各地。

据悉,“天下帮扶”小程序上线以来,已入驻品牌75家,白银本土品牌25家,平台总销售额达683.5万元,其中白银三县两区总单数为40250单,总销售额335.4万元。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影响的严峻考验,白银市化危为机,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1至9月,网络零售总额9.5亿元,农村网络交易额3.8亿元。目前,全市共建设电商直播间20个,外部场景直播基地11个,开展市县领导、影视明星、网红达人直播带货活动19场次,在线浏览量2393.8万人,线上订单7.9万单,销售农特产品1112万元,全市特色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新闻推荐

全省农业产业强镇建设现场推进会在靖远召开

本报靖远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庄俊康)10月12日,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在靖远县召开的全省农业产业强镇建设现场推进会上...

靖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靖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靖远秋菜采收忙2020-10-13 05:08
猜你喜欢:
评论:(“天下帮扶”上线助农白银农特产品云端走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