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 真情服务温暖返乡务工人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01-15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白银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张红平严洁)“您家里的线路都检查好了,小院的这些电线也都更换好了,这下您就可以放心用电了。”1月13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来到靖远县北湾镇金山村返乡务工人员李先生家中,为其提供上门服务,帮助解决用电难题。

春节将至,为了让外出返乡务工人员回家后能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国网白银供电公司主动建立返乡务工人员服务档案,对返乡务工人员进行调查摸底,掌握用电信息;开辟恢复用电“绿色通道”,实行“一站式”用电服务,简化办理手续,缩短办事流程,及时复电;提供上门服务,深入乡村,对外出务工人员家中长期无人使用的低压线路、用电设备及漏电保护器等进行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确保用电正常。截至目前,该公司向客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4000余份,上门服务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家庭300多户,消除安全用电隐患15处,指导客户更换漏电保护器9个,让返乡务工人员感受到了供电服务带来的暖冬温情。

新闻推荐

靖远县服务“加码”让企业跑出发展“加速度”

靖远讯(特约通讯员雷艳玲)近年来,靖远县牢固树立“乙方思维”,深化“放管服”,用心用情用力让服务“加码”,审批“加速”,税费“...

靖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靖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白银供电公司: 真情服务温暖返乡务工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