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白银新闻 > 正文

冷空气“光顾” 飞雪舞新春

来源:白银晚报 2018-02-14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涛)除夕日,白银最高温度8℃,气温回升,暖意融融,春天触手可及。春节期间天气如何,市民非常关心。2月14日,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春节期间将有冷空气入侵白银市,雨雪天气又会卷土重来。不过,市民也感受到“瑞雪兆丰年”的喜悦和美景。

据了解,春节假期期间白银市具体天气预报为:2月15日(除夕)多云,气温-7℃—8℃;2月16日(正月初一)多云,气温-3℃—9℃;2月17日(正月初二)雨夹雪,气温-6℃—5℃;2月18日(正月初三)小雪,气温-6℃—3℃;2月19日(正月初四)大雪,气温-4℃—1℃;2月20日(正月初五)小雪,气温-9℃—-1℃;2月21日(正月初六)阴,气温-9℃—-1℃。

市气象局提醒,春节期间,市民如有出行计划,根据天气状况规划行程。2月20日至21日是春节的返程高峰,又会伴有雨雪天气,为确保顺利抵达,市民最好提前安排行程。

新闻推荐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节日气氛越来越浓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节日气氛越来越浓郁,购买春联的人越来越多。图为白银区大十字一位来自乡村的书法家正在忙着书写春联。本报记者南嘉华摄...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冷空气“光顾” 飞雪舞新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